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AZ总裁文梗若干题

一群神经病的人们不知为何想到这个脑洞233333果然是因为斯雷因也进阶成总裁了么23333333

但是我实在写不出h啊……比如磨人的小妖精什么的……就挑了几个能写的先写着吧╮(╯▽╰)╭

有脑洞了再补其他的梗

不知为何讨论的时候是欢乐向结果成了个这→_→大半夜的写出来就不要在意文笔了→_→

各种cp都有,tag视情况补充

祝食用愉快


——————


1你给我听好了,全世界只有我能欺负你!只有我才有资格让你流泪!

“奈君!”雪好不容易才追上弟弟,一把抓住伊奈帆的衣领,“你怎么能这样对‘家’里的其他孩子呢!有什么事情告诉保育员不就可以了吗!”

伊奈帆倔强地没有回头,但是小小的脑袋还是低了下去,身侧的双手紧握成拳。

“保育员也只会欺负雪姐。我知道的。雪姐在被子里偷偷哭的事情。”

雪愣住。她实在不想哭,但是真的很委屈。在奈君面前一直装作若无其事到了极限,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伊奈帆已经睡着的时候才敢默默咬着被子落泪。

然而奈君还是知道了。

雪松开抓住伊奈帆的衣领的手。伊奈帆突然转过身来,抓住雪的衣角。她讶然地看着伊奈帆的澄澈红瞳里,她从未见过的的执念。

“全世界只有我能欺负雪姐!只有我才有资格让雪姐流泪!”

 

2管家:“已经好久没有看到总裁/少爷这么开心的笑容了”

哈库莱特露出欣慰的笑容,普鲁士蓝的眼瞳里似有泪光莹然:

“……斯雷因伯爵这么开心的笑容……真的已经太久没见到了啊。”

 

3你以为你可以忘记我吗?

伊奈帆被反剪双手,硬是按着跪到了地上。下颌不受控制地被抬起,红瞳直直地对上碧瞳。

“多好看的眼睛……这就是我那枪给你的纪念品吧。” 

“斯雷因·特罗耶特……”

斯雷因微微扬起唇角。

“你果然还记得我的名字。不过也是。有了这只眼睛——”指腹划过眼眶下方,划到伊奈帆的眼角,轻轻触碰他浓密纤长的睫毛——“你以为你可以忘记我?”

黑发红瞳的少年微微笑了,即使是机械的眼瞳,也透出了无尽的温柔。

“我一直都记得的。”

 

5想要吗?你求我啊。

“蕾穆丽娜公主殿下。”

尽管出击在即,斯雷因依旧没有表现出焦躁的心情。他在蕾穆丽娜面前单膝跪下,挡住她的去路。

“请您启动塔尔西斯。”

蕾穆丽娜瞥向在她面前跪下,却仍然抬着头直视着她的斯雷因。她忽然觉得这场景非常可笑,于是嘲讽的笑意不自觉地就流淌到面上。

“想要吗?求我啊。”

 

12小天,你是我见过的最天真善良的女孩子。很遗憾自己没能保护好她

斯雷因单膝跪在冰冷的水箱前。艾瑟依拉姆仍然没有睁开眼睛的一点迹象,只是静静地漂浮着。

憧憬着地球的少女。相信着终有一天两颗星球会互相理解,和平共处的少女。

展开双臂旋转起来,白色的裙角飞扬。

笑起来的时候眼眸明亮如祖母绿的宝石,熠熠生辉。

而此时,她只是静静地沉睡在悲哀的梦境里。梦里战火连天,生灵涂炭。

斯雷因握紧拳头。指甲掐入掌心却没有丝毫疼痛的感觉。

那时的他无法守护公主的生命。

起码现在,要守护公主的梦想。


14你喜欢这座城市?好,我买给你!

“地球好美。”

沃蕾因轻轻搂着扎兹巴鲁姆的腰,两个人踏着投影出一片漆黑太空中一颗明亮蔚蓝星球的地板,缓缓地转着圆圈。

“如同蓝色玛瑙一般的星球。北方的冰雪,南国的鲜花。除了自然的风光,还有地球文明创造的文化遗产,也非常令人惊叹。简直就像是珍宝库一般。”

“你喜欢哪个国家?”扎兹巴鲁姆微微笑了,揽住沃蕾因,“开战之时,我就把扬陆城降落的地点设到那里,完成镇压之后,就把它送给你。”

沃蕾因低头一笑,把脸埋在扎兹巴鲁姆怀里。

“……只要是伯爵您送给我的……哪里都好。”

 

17眼里闪过一丝痛意,一把把她拉入怀中像要揉碎她一样,低低的说道:“我要拿你怎么办!”

“我来负责做诱饵。奈君你趁机突入。”

雪并没有回头看弟弟,只是将枪支迅速组装好,将更换的弹夹塞进身侧的小包。

“不,我来做诱饵。”

“奈君你身负Deucalion的启动权,你的命比我重要。”

雪被人从身后突然抱住,那怀抱如同要将她揉碎,揉进另一个身体之中。伊奈帆的声音透过后背穿过骨骼传到脑中,嗓音中的痛意让她的心重重一抽。

“雪姐……我要拿你怎么办……”

 

18别动,不然我可不能保证我会做出什么事来。

“别动。”

枪口仍然抵在伊奈帆的腰上。斯雷因紧紧反剪伊奈帆的右手,借助身体的力量将他按在墙上。他的身高比伊奈帆略高一些,靠近他耳边低语的时候温热湿润的空气拂动伊奈帆的耳边的碎发。

走廊里依旧有地球联合士兵走动的声响。伊奈帆的红瞳里看不出任何情绪。斯雷因感觉不到对方有任何紧张的气息,不由得生了几分警惕,在话语里微微加了点威胁的意味。

“不然我可不能保证我会做出什么事来。”

在阴暗的走廊里,斯雷因竟然觉得那双红瞳微微亮了些。

“……我知道了。”

 

21谁给你的勇气碰她?哪只手碰的,你自己了断还是我解决?

“让开,到此为止了。”

伊奈帆只是有一瞬间的条件反射的迟疑,然后继续支起身子向艾瑟依拉姆爬去。

“不许你碰公主。”

脑后是冰冷的枪管贴住的触感。那声音即使因为哭泣而变得沙哑,伊奈帆还是听出来那个声音是谁了。他微微一笑。

“……蝙蝠。”

他拔出枪来对准斯雷因。一声枪响。伊奈帆重重地倒在地上,眼窝里流出来的鲜血淌了一地,手中的枪落了出去,握枪的手软软地搭在艾瑟依拉姆的身上。

斯雷因的双眼被发丝遮住看不见表情。他抬脚把伊奈帆的胳膊踹到一边,然后再度举起了枪。

子弹击穿前臂尺骨。


23她要是活不过今晚,你们这群废物医生就等着陪葬!

月面基地上的人都还记得,这位年轻的伯爵——彼时还只是一个普通的侍从——驾着库鲁特欧伯爵的Tharsis突然从天而降,银亮的机体敏捷地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停稳,然后舱门打开,他抱着公主几乎是了无生气的躯体两步跳了下来。少年本应该澄澈柔软的眼瞳如同化不开的浓稠液体,手上满是鲜红的血液,前进的步伐毫无动摇。

“要是救不回艾瑟依拉姆公主,你们这群废物就等着陪葬!”

——明明只是个地球人。

——但是那气魄让人不由得胆寒。

 

27你快给我醒来,我命令你立刻马上给我睁开眼睛!听到没有!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死!

没有分毫犹豫,伊奈帆将碍事的校服外套扔到一边,挽起袖子,开始心外按压。

1001,1002。

按压一次数四个数,让胸廓充分下陷,然后恢复。

1003,1004.

快醒过来。

1005,1006.

快睁开眼睛。

1007,1008.

按压三十次,人工呼吸两次。

1009,1010.

捏住鼻子,打开气道。深呼吸之后,用双唇包住她的唇瓣,用力向她口中吹气。

1011,1012.

胸腔微微扩张,然后无力地恢复原来的状态。没有自主呼吸的迹象。

1013,1014.

再度开始心外按压。双臂已经开始僵直酸痛,汗水顺着面颊流下。心肺复苏术出奇地费力,生理上对氧气的极度需求让伊奈帆的人工呼吸做的格外艰难,然而他还是竭力让空气流入艾瑟依拉姆肺中。

1015,1016.

醒过来!睁开眼睛!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死!

1017.

 

28谁允许你站在别的男人身边了?过来!

埃德尔丽泽的眼中泛着激动的泪花。她紧紧握着刚刚苏醒的艾瑟依拉姆的双手不住地喊着“公主殿下”。斯雷因眼中光芒潋滟,注视着艾瑟依拉姆虽然虚弱然而确实恢复了生气的面容。艾瑟依拉姆摸了摸埃德尔丽泽的头顶,抬起头来,祖母绿般的眼眸温柔地看向斯雷因。

“斯……”

“斯雷因!”

蕾穆丽娜的声音有几分尖锐,划破了病房里的欢乐气氛。艾瑟依拉姆一愣。斯雷因慢慢转过身去。

“蕾穆丽娜公主殿下……”

蕾穆丽娜紧握着轮椅扶手的双手微微颤抖,指关节因为过度用力泛出白色。

“谁允许你站在别的女人身边的!给我过来!”

 

29天冷了,让马氏基团破产吧。

“……斯雷因大人。”

“什么事,哈库莱特?”

“马里尔尚伯爵似乎对扎兹巴鲁姆伯爵的死心存怀疑,最近有一些动作。”

斯雷因只是看向窗外茫茫的漆黑宇宙,地球在太阳的照耀下发出蓝色的光芒,却照不亮那双碧色的眼瞳。

“……天冷了。”

“是。”

“让马里尔尚死吧。”

“属下遵命。”

 

35我不愿意将就

“我不过是和皇姐有不同的母亲而已!”蕾穆丽娜失控地喊,抓住斯雷因的衣角,“我们都是薇瑟的皇女,都能够启动Aldnoah。虽然我身有残疾,但总比皇姐这个醒不过来的废人要好!而且——”

泪水滑落她的面颊。斯雷因的表情除了恭敬以外再无别物,这让她无比惊恐。所有的矜持都已经不需要了。

“……埃德尔丽泽不是说皇姐已经另有喜欢的人了吗……可是我喜欢你啊……哪怕拿我做替代品也可以啊……”

斯雷因被熨平的衣角在她指间被揉出无数皱纹。泪水一滴一滴打落在上面。而斯雷因握住自己的手,虽然温暖,却让蕾穆丽娜不由得打了个寒战。

“蕾穆丽娜公主殿下。”

那嗓音依旧是无比温柔地,说出对她最残忍的话。

“我不愿意将就。”



——TBC?


评论(1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