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斯雷因到底是怎么知道伊奈帆放了一房间艾瑟依拉姆的手办的

充满冷笑话的“大家一起看AZ”第二篇。

算是心塞过后的强行逗比。(其实还偷偷塞了一点奈因进去www)

高强度OOC请注意!(伊奈帆被我写成了一个超级大变态!)

设定走:AZ演员设定

——————

在等夜场戏开拍的时候18话开播了。


“到底哪个魂淡想出来的37家骑士!”斯雷因吐槽道,“人名好多!”

“你也不想想我记物理名词有多难!”伊奈帆当即反击道。

“切,编剧脑洞已经不够了,现在哪有超过高中水平的物理知识!”

“你快回去说服你爸啊!不是说好的特洛耶特博士提供理论支援的么!”

“斯雷因你脸好黑。”韵子吃着薯片说道,“你得罪化妆师了?”

“那是灯光效果!”斯雷因非常满意地看着屏幕上的自己。屏幕上的红衣少年伯爵深吸一口气,声音中屈辱的颤抖在第二次说到“区区地球人”的时候已经荡然无存,“不知道扎兹巴鲁姆前辈看到了会有什么评价呢~~~~”

……这家伙超级喜欢扎兹巴鲁姆前辈啊,父控么。伊奈帆在心底吐槽。话说那还不是你亲爹啊!特罗耶特博士的立场摆在哪里!伊奈帆悲伤地扭过头去,看见从剧组厨房里端着茶点出来的哈库莱特听见斯雷因的话明显地露出了动摇的表情。伊奈帆似乎看见哈英俊在碎碎念着“终有一天我要达到能够指导斯雷因桑演技的地步”无可奈何地摇摇头又把头转回来,看见了正(拿着他的薯片)大快朵颐的韵子。

“韵子你别吃了。整部剧的杀必死都看你了。上一集你那个穿战斗服的戏,我都不好说你,拉链差点都拉不上去。”

“拉不上去的是胸部的位置不是腰!”韵子愤怒地喊道,“而且我最后穿上去了!”

伊奈帆故意耸耸肩:“我本来还想说这么多年的交情就帮你当一回裸替什么的,但是那个镜头一直往上还要拍到脸,我实在是无能为力啊。”

“……伊奈帆你是想死还是想死还是想死啊!”


当然是想死啦。当伊奈帆登上Sleipnir的那一段放出来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推了一把韵子。

“下回不露脸的时候我一定帮你当替身。”

“……你给我走开!”


玛兹路卡打来电话的时候,屏幕里的他正顶着一身恐怖分子一样的衣服,手持指南针。啊啊,沙海蓝天,他向往地看着天空——

“晒死了!”他在国际长途里咆哮,“能不能用动画制作啊!就算对着一片绿布我也能摆出见到沙漠的表情啊!凭什么你们都走了还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

“让你当初挑这个地方降落。”伊奈帆不是接电话的人但是仍然听到了玛兹路卡的声音,“沙漠里啥都没有,火星人又不用石油,你还保护资源呢。快听话回扬陆城去,帮我找公主。”

接电话的斯雷因已经体贴地把话筒放到伊奈帆嘴边,伊奈帆的话一字不落全进了玛兹路卡的耳朵。

“特洛耶特卿!”玛兹路卡吼道,“不管扎兹巴鲁姆卿做了什么,我决定挺你了!我一定不会把公主交给他!请一定要将我视为您最忠诚的盟友!没有之一!!!”

“那么请您向马利尔尚伯爵那样,把所有的资产都交给特洛耶特伯爵吧,玛兹路卡卿。”

哈库莱特接过电话,幽幽的说。


“你也一直无法忘怀皇姐的事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即使让我成为皇姐的替身也无所谓的。”

电视机里的蕾穆丽娜望向辽阔的星空,话语中充满了温柔的忧伤。

“雷穆酱好可怜……”雪一边说着一边开始抽纸巾。

“做替身这种事情实在是太悲伤了!”韵子也抓了一张纸巾擦擦手,然后才伸手抱住蕾穆丽娜。

“韵子桑当备胎也好可怜……”

“我根本连备胎都算不上啊……连好人卡都没给我发过!”

“……”

妹子们向伊奈帆和斯雷因投去怨恨的眼神。被莫名其妙分配了备胎的两个男主角仿佛看到了甲板,看到了大海,看到了月亮……

都怪剧本!

“可是还是好嫉妒雪桑哦~”蕾穆丽娜说道,“伊奈帆桑对雪桑那是满满的满满的爱啊~”

伊奈帆红着脸扭过头去,斯雷因窃笑。拍这一段的时候伊奈帆大概吃了不下十次NG,理由不是翻栏杆的动作太蠢(当然在现场斯雷因已经就此嘲笑了伊奈帆很久,并且多次在伊奈帆明确拒绝的情况下示范何谓“帅气地翻过栏杆”,每示范一次都要被伊奈帆追打),而是他每次一喊“雪姐”就泪目加哭腔,问题是他还不能泪目,必须得顶着那张面瘫脸。

“来,奈君,啊~~~”

“啊——!?”

伊奈帆条件反射地张开嘴,然后雪往他嘴里丢进去一颗糖,摸了摸伊奈帆的头顶。

“真乖~”雪一脸笑意盎然。众人默默别过头去。可恶,为什么觉得被闪瞎了……


艾瑟依拉姆从外面探进头来。

“蕾穆丽娜,爷爷打电话过来问你手办想怎么出。”

——莱巴瑟先生的商业头脑或者说恶趣味吧。只要长得可爱能赚钱,就算是亲孙女也不放过,做成手办拿去卖。唯一的爱意就在于“做成什么样子可以征求孙女的意见”。蕾穆丽娜无奈地起身去听电话。虽然在剧中因为发型的缘故损失了一大批外貌控的粉丝,但是二公主的角色还是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莱巴瑟先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商机。

“话说蕾穆丽娜的手办……不会真的要做成那个发型吧。”斯雷因担忧地说。

“……不知道啊……”伊奈帆也颇有几分担忧。

“话说会不会出伊奈帆的手办啊。”韵子突然坏笑道,“被莱艾的机甲捧在手上那一段真的炒鸡萌啊~就像是拇指姑娘那种感觉哦~”

“要我的手办做什么!”

“嘛,大概就是把战斗服扒掉然后舔舔腰什么的~AZ的两大看点不就是斯雷因的脸和伊奈帆的腰嘛~”

想想就觉得……好可怕。伊奈帆以前一直觉得能取笑韵子的腰不如自己的好看还是件好事,现在他后悔了。


“上次是鸟类讲座这次是玫瑰讲座啊……”

“埃德尔丽泽好可爱~”雪捧着脸颊。埃德尔丽泽是童星出身,是这里所有年轻演员的前辈,大概这里只有她能够不加敬语地这么叫——当然关系超好的艾瑟依拉姆除外。

“我其实很害怕埃德尔丽泽桑。”斯雷因不自主打了个寒颤,“她到现在仍然恶狠狠地瞪着我呢。”

电视机里的埃德尔丽泽红着小脸低下头。

“为什么?”伊奈帆问。

“我上次帮你签收包裹的时候,你说过要帮你拆开来看一眼验收的吧。”斯雷因靠近伊奈帆在他耳边压低声音说。

“对啊。”

“被埃德尔丽泽桑看到了。”

“……”

少年们啊。好死不死为什么让埃德尔丽泽看到包裹里艾瑟依拉姆的手办了呢。


机战的场景一如既往地华丽,斯雷因感情大爆发那一段演技也大爆棚,看着电视的各位都啧啧称赞,就连伊奈帆都心悦诚服地拍了拍斯雷因的肩膀。然而接下来——

“我艾瑟依拉姆·薇瑟·艾利欧西亚,在此宣布与斯雷因·扎兹巴鲁姆·特洛耶特伯爵缔结婚约,在地球上建立新的王国。”

“……”

“……”

“……”

“……”

哈库莱特默默地站起身来走了出去。

“还我公主!!!婚约什么的我绝不承认!!!”蓝井艾露的歌声响起的时候伊奈帆一把扑上去掐住斯雷因,两个少年扭打作一团。不过单纯论战力的话伊奈帆还是不如斯雷因,况且还没有义眼加成。斯雷因很快就成功地将伊奈帆按倒在沙发上,一脚踩上去:“有本事你打赢我啊。”

“你神烦啊快把脚拿开!”

“不要。我说你好歹给我知足吧,剧本上明明已经写了你和瑟拉姆是官配,还有啥可挑剔的!”

“你现在可是和她有婚约啊!”

“那是蕾穆丽娜!”

“说的是艾瑟依拉姆的名字啊!说这话的也是艾瑟依拉姆本人啊!!”

斯雷因恶狠狠地凑到伊奈帆脸前威胁道:“你再给我废话我就告诉大家你房间里都放了些什么东西!”

显然斯雷因踩中了伊奈帆的命门:“……我错了求不说!”

“这还差不多!”

“啊啦,放了什么啊?”

艾瑟依拉姆和蕾穆丽娜刚推门进来就听见这一句,艾瑟依拉姆饶有兴趣的问。

“没什么。”斯雷因还是很讲义气的。总不能让全世界都知道伊奈帆其实收了一房间艾瑟依拉姆的手办吧。

“说嘛说嘛!”韵子也很好奇。

“我也想知道啊……”界塚雪突然凑过来,“虽然这都是因为我不打扫卫生的错……但是就算是我都好长时间没进过奈君的房间了,奈君你房间里到底放了什么,居然能让斯雷因君拿来作为威胁你的东西啊?”

——不愧是亲姐姐。

“连雪姐都没进过伊奈帆的房间吗!我以为只有我!”韵子惊异地看向斯雷因,“那斯雷因君你是怎么进去的!”

“韵子你重点错了啊!”

“不不不这才是重点!”蕾穆丽娜插进来,看向斯雷因的目光又是眼泪汪汪:“斯雷因你进了他的房间……你进了他的房间……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不要乱说啊!”


——反正看着突然就面红耳赤惊慌失措起来的伊奈帆和斯雷因,大家(以及广大人民群众)是不相信的。


(艾瑟依拉姆:……所以说你们都没有人看ED后的正片嘛!那我还睁眼做什么!)


——Fin

评论(6)
热度(127)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