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伊奈帆的手机与艾瑟依拉姆的手办(演员梗)

脑洞来自上一回:斯雷因到底是怎么知道伊奈帆收了一房间艾瑟依拉姆的手办的

开年就应该开开心心的嘛~要是哭哭啼啼的话可是会一年都哭哭啼啼的啊这样不好这样不好~(什么鬼这分明是神经病233333)

和奈因八竿子打不着的标题,喜欢可爱女主演手办的伊奈帆实际上……?

(www似乎有因奈的走向让我补一个tag)

依然是重度OOC预警,特别是伊奈帆。

祝大家新春快乐~

——————


“斯雷因。”

斯雷因正和伯爵服那浮夸的大荷叶边领子搏斗,穿着战斗服的伊奈帆匆匆地拿着手机跑过来,脑袋上还顶着战斗服那个白色的帽子。喂再贪玩也不是这样啊。

“我说你又玩那个帽子,等会道具组的找你麻烦啊。什么事?”

“下一场是我的戏,你等会帮我签收个包裹好不好?”

“哈?你居然把快递寄到这里?”

伊奈帆深谋远虑地说:“我计算过日程,到货的日子我一天都要在剧组待机,所以寄过来比较好。但是百密一疏,根据最新的物流信息,到货的时间我正在拍戏,所以只能拜托你了。”

“可以是可以啦。不过寄到家里的话不是可以让雪小姐帮你签收吗?”

“不行。不能被雪姐知道我买了什么。”

“你买了什么啊,还要避开雪小姐。”

伊奈帆犹豫了两秒。

“也对,等会还要拜托你帮我拆开来验收一下,你迟早都要知道的。”

“……到底是什么啊。”

“瑟拉姆小姐的手办。公主常服Ver.,礼服Ver.,光学迷彩Ver.,幼女Ver.(两个版本),潜水服Ver.,还有隔壁吃货片场的董香。一共七个。”

……槽点太多斯雷因一时不知道从何下手啊。虽然和艾瑟依拉姆朋友多年和她的祖父莱巴瑟先生也是很熟,老人家对他很好过年的时候红包总是给的很厚,两家人总是逢年过节一块吃饭啊假期一起出去旅游啊什么的,但是对于他无谓/无畏/无所顾忌地把孙女做成手办这一点……莱巴瑟先生您对孙女真是满满的爱啊。

『我就是觉得孙女可爱!我自己就是开玩具公司生产手办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别的女孩子都没有和自己长得一样的玩具呢!』

要是问他的话莱巴瑟先生一定会这么说……亲祖父无误,鉴定完毕。不过话说莱巴瑟先生您真不觉得瑟拉姆见到这些栩栩如生惟妙惟肖重点是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手办只会觉得惊悚么……

还有啊。斯雷因按住额头。先解决面前这一个。

“界塚伊奈帆,你买这么多瑟拉姆的手办做什么!足足七个!你是要召唤神龙吗!”

“当然是觉得可爱喜欢啊!”

“你不是经常和她一块拍戏么!看真人就够了吧还用得着对着手办妄想?”

“界塚!就等你了!”那边开始喊人了。

“不好意思!我马上来!”伊奈帆扭过头去匆匆回了一句,把手机塞进斯雷因手里的时候斯雷因从他那双一贯澄明淡定的红瞳里看到一丝陌生的情绪——紧张?害怕?犹疑?难过?只有一瞬,他没能解读出来。

“……她又不是我的东西。”

伊奈帆低声说,然后往片场跑过去。想起什么,回过头来对着突然被人塞了一个手机一脸茫然的斯雷因喊话。

“手机给你,等会快递员会打电话过来,到时记得帮我打开验收一下。有别的什么电话帮我听就好了。”

斯雷因眨眨眼,啊,原来如此。看着斯雷因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伊奈帆没留意到,自己的唇角微微上扬。


(系统提示:叮~您获得了“伊奈帆的手机”一个)

斯雷因拜托服装师帮他理好了那个领子,手里还攥着伊奈帆的手机。他的戏份还在后面,他就坐在一边休息。习惯性地他按亮了手里的手机屏幕,看到陌生的屏保的时候才意识到这是伊奈帆的手机。

这家伙……居然也把自己的手机屏保设成我们两个的合照啊。虽然是那个互相拿着枪抓着对方的宣传照。斯雷因看着那个宣传照出神了好一会儿,指尖沿着伊奈帆脸上的血迹划过来又划过去。


那场戏伊奈帆陪着他NG了好多次,他一次又一次地扣动扳机,伊奈帆就一次又一次地向后一仰,重重地摔到地上。到这条戏终于过了的时候,伊奈帆的后脑已经肿了一块。

“伊,伊奈帆。”他把伊奈帆扶起来的时候战战兢兢地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头怎么样?”

“没什么——嘶!”伊奈帆一把拉开斯雷因试图替他揉一揉的手,好看的脸皱成一团。然后他那双清澄的红色眼瞳又恢复了一贯的淡定自若:“我理解。要拍出最好的效果嘛。”

“真是不好意思……”

“毕竟以你的演技,别说一条过,这次能在一百条以内过,我都觉得很惊喜哦~”

……斯雷因很想用力地往伊奈帆头上那个肿包打下去,但是他一只手扶着伊奈帆,另一只还被伊奈帆抓着,没空啊。


手里的手机突然振动起来。雪姐来电。

“喂?”斯雷因接起电话。

“喂奈君啊……咦是斯雷因君?我打错了?”雪听出来不是自家弟弟。

“没有,伊奈帆在拍戏,我帮他拿着电话。”

“哦。那也不对啊。经纪人呢?”

斯雷因打量四周……没见到斯雷普尼尔先生。

“呃……不知道。反正我也没事,没关系的。雪小姐是有什么事吗?我等会转告他。”

电话那边是意味深长的一段停顿,雪再次开腔的时候还特地清了清嗓子。

“哎呀我就想问问奈君,我刚才在洗衣服,多倒了两勺洗衣粉,会不会出事啊?”

“……我觉得不会哦。”

“我之前看动画的时候会洗出一洗衣机的泡泡诶。”

“……那是只会出现在猫和老鼠里的情节。”

斯雷因一头黑线。雪小姐到底是多没有常识啊。


手机第二次振动起来。

“喂伊奈帆,上周不是约好了今天上线打那个……”

“伊奈帆正在拍摄中。”

加姆愣了一下,“斯雷因?怎么是你听电话?”

“伊奈帆正在拍摄中,我帮他保管手机。”

“有没搞错啊!他上周明明告诉我他计算过日程今天有空诶。”

上周的话应该是在拍18话。“上周他还不知道自己会NG那么多次。”而且拍完了还扑到雪小姐怀里哭了起码有十分钟。雪姐我不是说了让你快逃么你没有事真是太好了。然后剧组的爆破组组长宣布退出剧组,因为他认为他的的技术遭到了演员的质疑。

“哈哈哈哈哈他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伊奈帆平时到底是有多爱嘲笑加姆的演技啊。看他幸灾乐祸的样子。斯雷因无奈地摇摇头。做人啊,要积口德。


左等右等,总算等到快递员了。斯雷因往剧组门外跑去。幸好自己这一身还不算奇葩。斯雷因见了快递员,当面拆开包裹,正拆着缓冲垫的时候,晚些有戏份的埃德尔丽泽来了。

“埃德尔丽泽桑你来了啊。”斯雷因主动打了声招呼。

“日安,斯雷因君。”埃德尔丽泽点点头,“你怎么在这里?”

“在收快递。”斯雷因随手扬了扬手里的东西示意,然后在埃德尔丽泽的表情变得微妙并且带点嫌恶的时候意识到了自己手里拿的是什么。他默默地转过头去看了一眼手里的东西。

艾瑟依拉姆,潜水服Ver.。

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啊明明都已经和艾瑟依拉姆那么熟了居然还要买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来满足自己变态的妄想我真是看错你了!←啊啊啊这明明应该是他用来指责伊奈帆的台词啊为什么现在变成了埃德尔丽泽桑看着他的时候眼里深沉而无可挽回的鄙视!斯雷因已经想象到了在遥远的未来也许会出现在他传记里的内容——

……斯雷因·特洛耶特对艾瑟依拉姆·薇瑟·艾利欧西亚的感情绝非青梅竹马这么简单。他对于这位同时代著名的人气偶像有着不足为外人道的隐秘迷恋。尽管二人从小相识,双方也都承认这从童年开始的亲密友谊,但是斯雷因所要的显然并不止是这些。艾瑟依拉姆的挚友·埃德尔丽泽小姐说:

“……斯雷因有收集艾瑟依拉姆的手办的癖好,并且丝毫不加以隐瞒。我简直无法想象他会对着瑟拉姆的手办做些什么。”

——摘自《一代传奇影帝:斯雷因·特洛耶特》

……

尽管天气不热,斯雷因还是惊出一身冷汗。

“等一下请听我解——”

埃德尔丽泽已经扭过头去,头也不回地蹬蹬蹬走了进去。一切都完了。

斯雷因觉得他有些凌乱,都不知道自己在快递单上签了啥,脚步虚浮神情恍惚地转身离开。


“斯雷因?”

伊奈帆拍完戏之后看见斯雷因两眼放空神情呆滞手捧包裹坐在那里,喊他也没听见回,于是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斯雷因那双好看的猫眼眨了眨,看见是伊奈帆,于是可怜兮兮地瞅着他,看得伊奈帆心里有点发怵。斯雷因把手里的包裹递到伊奈帆面前。

“……怎么了?”伊奈帆怕是出了什么事,于是把声音放柔和了些问。斯雷因摇摇头,还是瞅着他。伊奈帆觉得有点冷,于是决定低头看自己的包裹。七个艾瑟依拉姆,毫发无损。然后映入眼帘的是——

“……斯雷因。你看这个。”

斯雷因第一次把目光从伊奈帆脸上移开,从伊奈帆快绷不住笑的脸(什么来的!好可怕!)移到他手上的快递单上,手指指着的签收人签名的地方——

斯雷因·界塚。

斯雷因在一瞬间恢复了理智。他一把伸手去抓那张快递单想要将它撕成碎片毁尸灭迹,但是伊奈帆更快一步把它拿开,退后两步然后快速把它塞进了衣领——准确的说是那个护颈里。

“把它给我!”

“诶——不要。这可是非常重要的……”

“别逼我动手扒你衣服!”

“有本事你来啊~”

“界!塚!伊!奈!帆——!!!”

——————

“话说你知道我买瑟拉姆小姐的手办之后就那样?”

“什么就那样?”斯雷因一边脱掉身上的戏服一边问。

“就……你不生气?”

“我有什么好生气的。买什么东西是你的自由嘛。再说不是你还有别人。”

“你可是她的青梅竹马啊。”

“也就是青梅竹马而已啦。她又不是我的东西,她都不在乎的事情我有什么好在乎的。”

伊奈帆眨眨眼,剔透若琉璃的红色眼瞳放出如星辰般明亮的光辉。

“……我知道了。那就好。”

“什么那就好?”

“没什么~”

——————

被斯雷因追着跑的伊奈帆想道。

他是觉得瑟拉姆很可爱没错,不然为什么要买那么多她的手办。

但是。他按住那张已经钻进战斗服跑到胸口的快递单。

那是不一样的哦。


(伊奈帆:啊……跑不动了……是不是被斯雷因追上然后被他按倒会比较好?)


——Fin

评论(16)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