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连标题都懒得打了。纯粹是脑洞+吐槽。请相信我还是深爱着AZ和AZ里的所有人的。

23话各演员人物感想。

——————

伊奈帆:……果然左眼才是我的真爱……等等难道说现在的走向是我千辛万苦救出了我心爱的妹子然后就心满意足地看着她嫁给一个程咬金?我要弃演!

斯雷因:……你这就弃演?你见过有人被甩是当着两个星球几十亿人口一边被打脸一边被甩的吗?公主殿下给点面子啊!

艾瑟依拉姆:……我也不想的啊!不是说好我是个圣母的么为啥要让我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来啊!还有话说我其实不想结婚的啊我不想结婚啊!为什么地球那边的妹子都可以开机甲我就只能结婚!

库兰卡恩:……公主殿下您就这么嫌弃我么……

蕾穆丽娜:……皇姐你好歹还有人可以嫁……就没人关怀我吗!话说我可是听说我是个粉切黑才接的这部戏的啊为什么切开来一点都不黑啊!

艾瑟依拉姆:……妹妹我们去找爷爷要他撤资QAQ

莱巴瑟先生:……我是老年痴呆了还是回光返照精神错乱了啊我本来以为我是个很厉害的开国皇帝的啊!

哈库莱特:……按照现在这个走向我应该不会在最后一集跳反了吧松了一口气呢……

界塚雪:……我一直以为在我弟心里我才是第一位……奈君我们回家吃饭吧。

伊奈帆:……请叫我拔旗小能手!

韵子:……其实我进这个剧组的时候他们说我要扮演一个王牌机师……结果到最后我是恋爱担当……伊奈帆我告诉你就算你腰比我细我胸还是比你大!

伊奈帆:……这有什么好骄傲的你可是女生啊!

加姆:……伊奈帆真是福利好啊……抱了雪姐抱韵子……

伊奈帆:(警惕)你想对雪姐做什么?!

莱艾:……你这种还会从我碗里抢吃的的人……会有妹子愿意靠近你么……


大尉:……我会告诉大家我其实酒精过敏?


评论(1)
热度(51)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