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如果说一切都是因为手滑的话我可不放过你(演员梗)

hhhhhh在难产期没想到会再开的演员梗。

(还不是因为那个谜之版权绘!官方我服了你!)

(然而看多了我觉得官图谜之顺眼2333333)

全都是小片段。吐槽&冷笑话注意。OOC请注意。

无CP向注意。无CP向注意。无CP向注意。(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并不是在黑角色。并不是在黑角色。并不是在黑角色。(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

设定及前文走:

AZ演员设定

正在观看AZ第13集的各位演员们(纯脑洞)(无CP向)

斯雷因到底是怎么知道伊奈帆收了一房间艾瑟依拉姆的手办的(无CP向)

伊奈帆的手机与艾瑟依拉姆的手办(演员梗)(奈因)

无标题吐槽

第24话的见异思迁(奈因)

——————

斯雷因刚拍完最后那一段哭戏,正坐在原地抹眼泪——哦脸上的妆是防水的真是太好了。然而正在他抹眼泪抹得正欢,啊不,是抹得差不多的时候,面前牢房的门被人一脚踹开——

“斯雷因·特洛耶特,出来。”

斯雷因一脸疑惑地抬起头,仍然穿着蓝色制服带着黑色眼罩的伊奈帆仍然保持着抬腿踹门的姿势,胳膊上挂着一套红色伯爵服,手里拿着一个非常眼熟的盒子——

“喂界塚伊奈帆你竟然翻我的包!把我的美瞳放回去!”

“你现在是囚犯,注意说话的口气。”伊奈帆昂首挺胸地说道,然而因为只剩下一半的视野平衡感不好外加单脚站立时间太长,向来运动神经一般一般的伊奈帆差点一头栽倒,幸好马上扶住了刚被他踹开的门——门被你踹了之后还愿意被你扶,这是宽容的美德啊。

“喂你小心点!我的美瞳还在你手里啊!”

“好好出来拍宣传照就给你减刑!”伊奈帆好不容易站稳了,摆出了威武霸气的姿势,终于喊出了他想说的台词。

“……什么鬼我才没有被判刑!”斯雷因一脸黑线地把他的美瞳从伊奈帆手里夺了回来。


剧组简直是争分夺秒,想趁着伊奈帆和艾瑟依拉姆都还穿着戏服赶快拍出宣传照。斯雷因被伊奈帆推进了更衣室,正在换衣服的时候忽然发觉哪里不对——衣服大小似乎有少许不对。斯雷因皱了皱眉,扬声朝外喊:

“伊奈帆,你拿的是我的衣服吗?感觉不对啊。”

“当然不是。”

……喂你也太理直气壮了啊!

“你是蠢材吗!那我的呢→_→”

“你才是蠢材。你忘了你刚从海里爬出来,衣服送洗了啦。你现在穿的是库兰卡恩的衣服。”

“……”


已经换过了戏服并戴上了遮住瞳孔的美瞳,斯雷因走出化妆间,一眼看到拍摄现场的时候很有一种想要掉头走的冲动——并且他也这么做了。

“喂斯雷因你去哪?”伊奈帆从床上爬起来朝斯雷因招手。他起来的时候胳膊肘压到了艾瑟依拉姆的头发,艾瑟依拉姆捂着头喊了一声“痛!”,脸皱成一团。

“……我想问我们三个人滚在床上是要做什么。”

“要拍宣传照。”库兰卡恩已经换回了私服,正在一边温文尔雅地端着他的手机摆出一副“我要拍照发推”的动作。斯雷因无可奈何地长叹一声,回头走向了那张床。伊奈帆重新躺了下去,小心地避开了艾瑟依拉姆的头发。

“来,斯雷因,你的动作是这样的。”摄影师比划着,“在这边躺下来,头朝这边,腿自然点——对就是这样很好很好,再靠过去一点——嗯,然后你左手握住伊奈帆的手,右手伸过去放到艾瑟脸旁边——”

斯雷因艰难地把垫在身体下面的左手伸过去握住伊奈帆。艾瑟依拉姆的头发又被压住了。然而她现在按照要求握住了斯雷因的手,已经没手捂头了。

“啊瑟拉姆,对不起。”斯雷因的话里带着歉意。

“……没事。”在摄影师给他们整理头发的时候艾瑟依拉姆黑着脸说道,“我决定了,我要剪头发。”

“好了就是这样。”摄影师一向都不管这三个相亲相爱的主演闲聊什么,反正一旦开工他们就会非常敬业。他现在非常满意这个构图,于是站起身来站到了三脚架后,“来,看镜头——”

三位主演对着镜头露出迷人的笑容。

“等等,艾瑟。”摄影师叫了停,“你这样一点都不可爱。”

“嗯?”

“眼睛睁大点,要露出无辜的表情。嗯,对了,像上次那样嘟个嘴比较可爱。”

……艾瑟依拉姆很不想说她上回就很不喜欢那个表情了→_→然而头皮仍在隐隐作痛,她可不想一直被压着头发动弹不得,于是非常顺从地,嘟起小嘴——

“三,二,一——好!”


“等等。”

伊奈帆和斯雷因去换白衬衫黑裤子准备拍下一张宣传照了,这时正翻着手机相册的库兰卡恩突然叫了一声。

“瑟拉姆,你的项链呢?”

“嗯?刚才摄影跟我说这样就行了啊。”艾瑟依拉姆低头看了看空空荡荡的脖子,自从23话送项链的剧情结束之后她就没再戴过项链了:“况且我看伊奈帆穿着24话的制服,觉得这张宣传照大概是24话衍生之类的所以就没戴了。”

“可是斯雷因还穿着伯爵服啊。”库兰卡恩一脸迷惑。

“……”

两人无言地向摄影和导演投去询问的目光。摄影师和导演默默对视一眼。

「你不看着现场我怎么知道你要项链!谁让你滚去上厕所的!」摄影师的眼神控诉着。

「为什么不能上厕所了啊!而且明明是你不等我就开始拍的!」导演的眼神指责着。

“……我去拿项链。”艾瑟依拉姆叹了口气。

她提着裙角去化妆间拿项链了,迎面碰上刚换好衣服出来的伊奈帆和斯雷因。

“算了吧算了吧,一条项链没什么大不了的。”摄影师想早点回家吃饭。

“那是堪比斯雷因的美瞳的重要道具。”库兰卡恩扶住额头,“它反映了——”

“那后期P上去就行了嘛。”摄影师表示不想听他长篇大论分析剧情。

“……诚意呢。”

“我说。”被堵在化妆间门口晾在一边的两位男主角之一——界塚伊奈帆开腔了,“意思是我们又要把衣服换回去重来?”

看见艾瑟依拉姆的表情两位男主演第一次后悔自己那么敬业了。


——————


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两位敬业的男主也就无可奈何地一块再重新拍了一次照片。然而在若干天后在最终宣传活动的后台准备室,正在看杂志的斯雷因看见登出来的最终宣传图的时候差点一口水喷出来,然后开始被呛得咳咳咳咳咳。艾瑟依拉姆挨过来给他拍拍背顺顺气,无意瞟到杂志的时候动作也将凝固在了半空中,举起来的手终于意识到要拍下去的时候砸到斯雷因背上发出了“啪”地一声巨响。

“怎么了?”

刚才走开去倒水的伊奈帆看见这两个已然石化的人于是也凑了过来,顺着他们两个的目光看向杂志,然后在看见艾瑟依拉姆依旧空荡荡的脖颈的时候成功地把手里的端着水浇到了地上。


——说真的,既然最后注定要放错图,当初我们还重拍个啥哟。




评论(10)
热度(74)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