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dREam

akanedream.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86篇文章,47980人喜欢

应用截图

dREam

dREam

 

【火影/佐樱】超迷你美少女医疗忍者你喜欢吗

*手感不好的时候xjb写

*全世界的ooc都在这里了



——————




超迷你美少女医疗忍者你喜欢吗

 



——————

 


 

1

佐助君:

给你写信是为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和鸣人——或者说最主要是我——现在非常需要你的意见。事关我的未来、我的人生意义、我将何去何从,希望你能给我认真的答案。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你知道鸣人这个笨蛋在理论学习这方面是个十足的白痴,所以卡卡西老师给他安排的火影课程全都是身体力行的实习课,这个月他轮转到医疗部,最近在跟着我这边的新型医疗忍具开发小组。哼,明明只是个来实习的家伙,却大放厥词说我最近刚开发出来的新型医疗忍具一点都不实用!我问他为什么不实用,他半天讲不出个道理来却一定要坚持说它不行!这算什么嘛!

更可气的是,自从忍界大战结束之后全村人都把鸣人当成大英雄,他说什么别人都听,连我的组员都是!搞得现在我的研究进度寸步难行,大家都劝我放弃这个想法,但我完全看不出哪里不可行呀!我去找卡卡西老师评理,他也只会和稀泥,甚至还说什么“樱你就听一次鸣人的意见吧”。哎,真是气死我了。

所以现在我能依赖的只有佐助君你了,只有你不会戴着英雄滤镜来看待鸣人。而且就算佐助君你也觉得我的想法没有可行性,你肯定也能给我有用的建议,绝对比鸣人靠谱多了!

拜托了,佐助君!原型机我收在附带的卷轴里了,使用说明也写在里面,请你一定要认真使用,将感想告诉我。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随时写信问我,我7×24小时全天候待机为你服务哦!

 

 

 

2

佐助皱着眉头读完了樱的来信,刚看到开头的时候还以为出了什么令他心惊胆战的大事,看到一半的时候头上挂满了黑线,到了最后则是对樱的要求一头雾水。虽说宇智波家在忍具操作上确实有些卓越的家传,但是怎么想手里剑和医疗忍具都不应该是同一种东西吧,樱到底是被逼得有多走投无路了才会想到指望他啊。

他将信纸折好收进贴身的衣服口袋里,然后拆开随信寄过来的那个卷轴。卷轴上密密麻麻地写了许多行字,是樱一贯娟秀工整的字体,整个第七班就只有她能写出这种整齐、漂亮、虽然细小但读起来却毫不费劲的长段文字。佐助大致地看到开头介绍道:

“本医疗忍具专为长期单独执行任务的忍者设计,基于影分身术开发……”

——就失去了耐心。宇智波对自己的天才果然还是太有信心了,佐助心想既然是设计给单独执行任务的忍者的,使用方法必然不会很复杂,樱的设计毋庸置疑会考虑到这一点,那他大可以先用再说,等遇到了问题再看说明书。佐助直接将卷轴推到最后,展开最后的封印术式,将它解开。然而一阵平平无奇的白烟散去之后,他不由自主地睁大了眼——在那个可能也就和他的手张开时一样大的封印术式上,蜷缩着一个小小的人。佐助的一点呼吸都能非常明显地吹动她的裙摆,还有那头纤细到了极致、仿佛绸缎一样会反光的粉色秀发。他霎时屏住了呼吸。

毫无疑问,是春野樱。

 

 

 

3

“……佐助君?”

那只身高不超过二十厘米的超迷你春野樱揉着眼睛爬起来,本来还嘟嘟囔囔地像是说着什么刚睡醒的梦话,在看清佐助的脸的同时就惊喜地尖叫出声。大概是因为她实在是太小了,她的声音听上去比真正的樱要尖而稚嫩,和他记忆里十二岁的樱一模一样;而她接下来的行动也很有一些怀旧的亲切感——她从卷轴上一跃而起,撑着他的膝盖来了一个漂亮的空翻跳上了他的大腿,像是轻车熟路地攀一座岩壁,三两下就爬到了他的手心里,仰起脸来双眼亮晶晶地看着他。

“这里是哪里?佐助君你还在旅行中吗?”

佐助忍不住将手抬起来,想靠近点仔细观察。手里的樱一个站立不稳,“哎哟”一声跌坐下来,好不容易才稳住身体端正跪坐好,小小的手按在他粗糙的掌心。

“你是……樱吗?”

“是呀。”小小的人儿笑靥如花。

佐助很难不感到惊讶:“这是怎么回事?你应该在村子里才对吧。”

“这个呀,就是我开发的医疗忍具啊。”在他手心正坐的樱一本正经地说道,“在外执行长期任务的忍者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危险,配备医疗忍者一同行动是基本准则之一,但是有很多任务为了隐蔽性必须要单人执行。即使可以给他们配备一些基础的药品和医疗忍具,作用总比不上一个正式的医疗忍者。所以我就想到了这个办法!”

樱骄傲地双手叉腰,挺起胸膛,一脑袋又细又软的粉发像蒲公英在风中晃荡:“如果每个执行单独任务的忍者都能携带一个超小型医疗忍者影分身的话,这样既能保证单人任务的隐蔽性和灵活性,又能提供完全的医疗保障。影分身的小型化恰好又能减少查克拉的消耗,延长影分身的持续时间,就算离本体很远也能维持,正是一举多得!怎么样佐助君,我是不是超厉害的?”

佐助忍俊不禁,抬起手指的时候指尖刚好能触到樱的后脑,于是就这样揉了揉她的头。这个春野樱虽然还没有他一只手大,倒是全身上下满是活力,闹腾起来不比本人差。她的脑袋被佐助的手指推了一下,“诶嘿嘿”地笑了一声,然后非常大胆地往前爬了两步主动靠近他的脸。她盯着佐助看了好一会儿,因为靠得太近佐助都不太容易对焦视线了,只能看见一团粉色在眼前模模糊糊地晃,但对她来说倒好像刚刚好,所以佐助强忍着想要往后拉开距离的念头由着她看,然后就听见她非常满足似的捧着脸发出一声赞叹:

“就算是在这种极近距离下高倍放大,佐助君还是帅得毫无死角!”

……某种意义上来说,他现在倒是很能确定这是春野樱本人的影分身无误了。

 

 

 

4

这么小的一个影分身,百分之百跟不上佐助的行进速度,于是佐助暂且把樱放在肩头。他披风的领子很高,恰好能把樱挡住,即使忍界里稀奇古怪的东西很多,别人未必会觉得一个像这样的小人有什么稀奇的,但佐助始终觉得能把她藏起来才会比较放心。樱尽力让自己在他肩头坐得妥当,小心翼翼地踩着他的锁骨,抓着他鬓边垂落的一缕头发,有点紧张地俯视地面。

“呜哇……佐助君你好高。”

佐助微微偏过脸从樱那边的角度看了一下:“你可是忍者,平时也没少爬树上山吧。”

“可是树和山又不会动。”樱说着还有点紧张地往佐助的脖子边靠了靠,小手摸上他轻跳着的颈动脉。

佐助不由得轻笑一声:“除了这里还能放在哪里?你没考虑这样一个医疗忍具要怎么带着吗?”

闻言樱立刻严肃起来:“看来后续开发的时候要准备配套的携带装备。”

“不,我觉得可能不是这个问题……”

 

跟着佐助一起旅行让樱的心情很好,一路上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从她最近做的一台难度超高的手术说到上周和井野一起吃的草莓舒芙蕾。佐助三心二意地听着,还有百分之三五十的注意力都在思考鸣人所说的“不实用性”是什么。宇智波佐助一路上遇到的袭击者虽然多,受伤却极少,简单的包扎和外伤药物就足以应对,高级医疗忍具的作用基本为零;但以鸣人的性格,他的结论显然不可能只是针对他们这种忍界天花板做出的。而从佐助他自己的私人观点来看,他也没看出来将樱带在身边有任何不妥,甚至想想之后反倒越发觉得樱这个创意非常天才——

她是纲手姬的得意弟子,如今不仅是木叶医院的业务骨干,还负责着诸如医疗忍者培训、儿童心理诊疗室之类的重要项目,最近她更是刚升了上忍,参与到了与村子重要决策相关的上忍会议中。他知道村子里需要她,所以即使会想她想得神魂颠倒也从不提起想要她陪在身边的话。然而现在的安排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春野樱一分为二,在村子里的那个仍然是备受病人尊敬的春野医生、孩子们温柔可爱的樱姐姐、六代目火影可靠的左膀右臂,而在他身边的这一个——不管是作为医疗忍者的身份还是其他的什么,都只属于他,理直气壮,心安理得。

他们在一片树林中以对佐助而言非常慢的速度前进,一路安稳无事地走到中午饭点。佐助随意地找了棵枝叶繁茂的大树靠着坐下,避在树荫下面,取出在刚前一个镇子买的饭团。樱好奇地在他肩头探头探脑地瞧,佐助干脆直接捏住她的腰把她从肩头拿下来,放在腿上。

“你饿不饿?影分身要不要补给?”

樱眨眨眼:“这个嘛,虽然不多,但也是需要一点补给的。”

“怎么做?”

“普通地吃点东西就可以了。”

“那我分你一点。”

佐助捏着手里的饭团思索片刻。樱疑惑地等了一会儿,见他迟迟不动手分饭团,也不知道他在为难什么,于是主动说道:

“啊,不过我也有带兵粮丸的,所以……”

“别把那种东西当饭吃。”这个当医生的人应该最清楚才对吧。佐助又捏了捏手里的饭团,摸清楚整个饭团的结构之后单手把它从中间掰开,将外面的海苔片和里面的柴鱼丝都不偏不倚地均分成两份,又估摸着樱的食量将半个饭团再一分为二——这一次倒是不怎么分得均匀——将柴鱼丝多的那一小块递给了樱。

“慢慢吃,不够的话我还可以再分给你。”

“嗯……”

按比例来说哪怕是饭团里的一粒米对樱而言也已经不算小了,佐助有点怕她呛到,一边吃着一边留意着她,然后就发现樱吃饭的时候会发呆。樱在膝盖上规规矩矩地铺了一块布,将饭团放在上面,一点一点将它掰成更小的碎片来吃。她盯着不知道哪里,脸上带着半是严肃半是呆滞的表情,咬一口米饭之后咬一口柴鱼丝,然后鼓着圆圆的腮帮子嚼个不停——这模样看上去有点可爱又有点可怜,佐助猜到可能是对迷你影分身来说柴鱼丝还是太硬了,开始在心里琢磨下次补给食物的时候给樱买点什么。两个人各怀心事若有所思地吃了一会儿,就在佐助思考到“如果买个切碎食物用的砧板的话应该如何携带”时突然感觉到樱戳了他两下。

“佐助君……”樱有点扭捏地问,“你吃饱了吗?”

“你没吃饱?那我……”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樱连忙解释道,“倒不如说正相反,佐助君你分给我太多了,其实我也吃不了多少,你要是没吃饱的话我这份还是可以给你的。”

佐助低头看过去,樱的膝头还放着他刚才分给她的饭团的一半。他眯着眼睛估算了一下,知道樱确实没有跟他客气,吃掉了正常的分量,不用担心她没吃饱,于是随手将樱剩下的那小半个饭团拿起来塞进嘴里,然后拿出随身带着的装水的竹筒。他单手打开盖子,非常灵巧地用拇指、食指和中指夹起装了水之后有点重的竹筒,稳稳当当地倒了一些水在掌心,递到樱的面前。

“喝水吗?”

樱歪着脑袋想了想,点头之后起身靠近他的手。她小心地掬起一捧水送到嘴边,因为担心弄湿他的裤子所以干脆整个人往前倾靠在他手上,小口小口地啜饮着。浅浅的水面被樱捧水的动作扰得微微晃动,渗进佐助掌心的纹路里。剩下的最后一点水她实在捧不起来,于是佐助稍稍收拢了手,让樱能直接就着他的手把它喝完,柔嫩娇小的唇瓣贴在他掌心的厚茧上。喝完水之后樱还认真地用袖子擦干佐助的手心,佐助耐心地等她擦完,才又把她拿起来,重新放回肩上。

 

 

 

5

「你的影分身我收到了,现正带着继续旅行。你提到说应该准备专用的携带装置,但我觉得目前来看带在身上问题不大,不会影响我的行动。」

「我个人认为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使用普通食物和水也能进行补给,但普通的食物对迷你影分身来说体积太大,进食稍有些困难。另外也缺少合适的器具盛放饮用水。」

「目前没有受伤,关于使用医疗忍术的部分暂时无法确认。后续有进展再和你联系。」

 

「来信收到,佐助君平安无事就好。」

「携带装置的事情我会考虑,食水的问题请让我自己克服。我毕竟是个忍者,这种程度的不便不应该对我造成问题。但是你的意见很有建设性,我会联系后勤部探讨解决方法。」

「佐助君千万不用客气,怎么使用我都可以的哦!」

 

 

 

6

忍界小常识其一,只有傻子才会去打写轮眼和轮回眼的主意。

忍界小常识其二,这世上只要有足够多的人,就必然会有傻子。

 

彼时春野樱正抓着宇智波佐助的头发趴在他头顶——她不知道怎么突然就对佐助给她安排的专座有了意见,坚持认为头顶会是比他肩头更好的位置。由于她坚称这是出于科学目的的研究,佐助只能由得她一会儿在他头顶坐着,一会儿在他头顶平躺。他本人倒是直觉般地认为这个实验不会有什么具备建设性的结果。

当他们面前突然跳出来几个大喊着“交出眼睛吧宇智波佐助!”的流浪忍者时,佐助的第一反应不是拔刀,而是去抓他头顶上的樱。但樱的反应比他更快。她一下子松了手顺着他那头不再翘起而是非常顺滑的头发从他后脑滑下去,佐助隐约感觉到樱好像踩了一下他颈后的一块骨头。这不是佐助希望的部署,但事已至此他的第一要务显然不是和樱争论,紧接着就是本应排在第一的拔刀动作。他们两人的动作是如此之快,以至于敌人根本没有发现这个以冷酷帅气闻名忍界的男人脑袋上曾经有过一团粉色的毛茸茸,更不可能意识到他突然抬手摸头发的真正意图,还以为这是帅哥开打之前习惯性的耍帅动作。

收拾这一帮菜鸡忍者对佐助来说简直是易如反掌,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他甚至有空在战斗过程中时时留意樱在哪里;第二,明明他以一敌多被人围攻,却还有心思在脑子里整理自己的技能树列表,最终选了草薙剑而不是什么豪火球千鸟流,免得AOE技能伤到樱;第三,光凭他耍草薙剑的这一点体术,就足够按着这群人打了。

樱倒是溜得很快。她沿着他后背出溜到地上,先是飞快翻滚找到一块石头作为掩体,然后趁人不备以标准的回避路线迅速脱离了战圈。佐助很快就失去了她的位置,不免有些焦躁,持刀的手却如常挥洒稳定。写轮眼红光一闪,飞来的手里剑苦无等等全被他叮叮当当打到同一个角落,是他非常确定樱不会在的方向。敌人的头目只见他视线频频转动,还以为自己以多打少的战术成功起到了扰乱宇智波佐助注意力的作用,一时甚至忘掉了己方其实一直在被动挨打,豪情万丈地朝着他冲了上去,还没跑两步就脸朝下摔了一个狗啃泥。

“……?!”

众人之中还是佐助第一个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抬起头时脸上浮出淡淡的笑。在重重树枝掩映中,樱精准无误地扔出来一块对现在的她来说相当之大——但是对春野樱来说根本不算什么的石块,砸中了敌人的后脑勺。她当然也能看见佐助的表情,于是一边举起第二块石块,一边朝着他露出了朝气蓬勃无敌自信的笑容。

 

 

 

7

「发生了战斗,可能会有一些问题。我不太拿得准战斗过程中应该把你放在哪里会比较安全,虽然这也有我只有一只手的因素在内,但不管怎么说对一般忍者来说要腾出一只手来保护迷你影分身还是有些勉强,可能比一般情况下保护医疗忍者还要困难。这样就有点本末倒置了。」

「没有受伤。」

 

「来信收到,佐助君平安无事就好。」

「迷你影分身虽然小,但它继承了原医疗忍者的所有能力,因此也是具备一定的作战能力的。在战斗中佐助君不需要过多留心,让我自己应对就好。」

「日后我会考虑增加战斗类的课程,主要针对迷你影分身状态下医疗忍者的作战模式进行培训,应该能避免这类问题。」

 

 

 

8

佐助对樱的回复不是非常满意。什么叫“不需要过多留心”,他要是做得到,还需要郑重其事地给她反馈这条意见吗?他微微皱眉,借着火堆燃烧的火光读完了樱的信,然后摸索着找出纸笔,准备给樱写回信。

而此时当事春野樱正躺在他身边呼呼睡着——准确的说是他腿边。佐助花了好大力气才给樱找到了合适的地方睡觉。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从不讲究,通常是找个地方靠着坐下就能睡着,然而多了一个樱——一个这么小的樱——就多了无数要考虑的事情。放在肩头怕她躺得难受,放在腿上怕她着凉,拢在披风里怕她闷着,捏在手里怎么看都不安全,她现在的腰可没他两根手指粗。最后他总算想到了别的办法:老老实实地打地铺,让樱躺在他旁边,盖在他身上的毯子自然地垂下来,搭在樱的身上时也不会太重。

这两天放纵她战斗是他的失策。樱因为连日的战斗而陷入了极度的疲劳之中,如果不是佐助及时翻了说明书给她输送了一点查克拉,这影分身就可能维持不住了。这一个樱倒是知道现在没得逞强,稍微吃了点东西就乖乖地躺下了。她现在的体积太小,不容易睡暖被窝,佐助就会把自己的腿也盖进去,挨到她的身边,给她提供一个稳定的热源。他将信纸在膝上摊开,斟酌着怎么给她回复才能让她准确地明白自己的意思,迟迟没有落笔。

跳动的火焰烧断了一根树枝,发出啪的一声脆响。佐助余光瞟见樱的身体缩了一下,然后她就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

“现在还是晚上,接着睡吧。”

“唔……睡太多了有点头痛……”樱慢吞吞地从被窝里爬出来,“佐助君你在做什么?”

“在给你写信。”

“给在村子里的我?”

“嗯。”

樱抓住盖在他腿上的毯子,因为暂时不能用查克拉所以只能用最原始的方法哎哟哎哟往上爬,踩得佐助的小腿肌肉有点发颤。佐助把她托上自己的膝盖之后她仍然继续往前爬,凑到还没写几个字的信纸前面,看着最开头的“致樱”突然十分忧郁地叹了口气。

“为什么要写信啊,不能直接跟我说吗?”樱有点委屈地撅起嘴。

佐助不觉微微嘴角上扬:“给她写和给你写,不是一样的吗?”

“……但是还是会介意的呀。”她抱着膝盖坐好,低着脑袋用鞋底在佐助的腿上画圈圈,“虽然都是我自己,但是明明我就在这里……”

“有些事情是在村子里的樱才能做的。你只要照顾好你自己,好好休息就行了。我需要你在身边。”

樱刚扭头朝他看过来的时候还是那副可怜兮兮不太服气的眼神,但随即她眼珠一转,在采取行动之前先忍不住笑了。她突然使劲一跳,脚底附着查克拉就往佐助身上踩。佐助整个人下意识地僵住,怕她因为自己的任何动作而浪费更多的查克拉,任由樱一路拽着他的衣服踩着他的腹肌胸肌三头肌跳到他的肩头,像平时那样抓住他的头发稳住身体,使劲荡了一下扑到他的面颊上亲了他一口。

又轻又软的一下。

“……”旁边的火堆可没那本事把佐助的脸烤得那么烫。

樱毕竟是主动发起攻势的一方,虽然也有点脸红,但还是绽出得意又明朗的笑容:“那我可不能白费了在佐助君身边的机会——哎呀!佐助君!”

佐助将她从他肩上不由分说地拿起来,将她塞回毯子底下。他好像捏到了她哪块痒痒肉,弄得她在他手里又是笑又是扑腾的。佐助本来就有点心猿意马的急躁,稍微用了点蛮力想让她安静下来,不意间突然听见她一声变了调的呼声,霎时愣住。

“怎——”

一双纤细的手臂抱住了他的食指。佐助定睛一看,他的手指正戳在樱的胸口,抵着尺寸恰好的两团软肉。樱满脸通红地低着头,一双碧眸在摇曳的火光下粼粼泛光,手足无措地抱着他的手指,不知道是想阻止他还是想阻止他松手。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想松手还是不想。

又一根树枝被啪嚓一声烧断,随之一起绷断的还有宇智波佐助的思考回路,于是在这一刻,他才似乎终于能够理解吊车尾的思路了。

 

 

 

9

「问你一件事情。你的迷你影分身的性格和本体有多大的差别?」

「这点我不清楚,不过从鸣人使用影分身的情况来看,应该不会相差很多。怎么了?」

「没什么,这样我就放心了。但是我同意鸣人的观点,这个“医疗忍具”至少不适合我。而如果不是我的话,又处理不了别的问题。」

「什么意思?」

「太容易让人分心了。」

「这不成问题呀!就算不是每个医疗忍者都有很强的战斗力,最差的情况下自保肯定是没问题的。」

「不是战斗中的问题,是平时会让人分心。」

「是说会打扰任务的执行吗?这方面也可以通过培训来解决。我会吵吵闹闹只是因为在佐助君身边太兴奋了而已嘛,平时我可是很专业的。你要是嫌我吵的话也可以直接跟我说啊。」

「你不吵。还有,这意思是说你还会把这个影分身给别人吗?」

「是啊。我是第一开发者,而且从治疗和战斗这些方面的适应性来说也都是我最适合,至少在培训出其他人之前,应该都是我来提供迷你影分身。查克拉这方面你不用担心,我的百豪查克拉又不是白攒的。」

「那就更加不可以了。使用者除了我以外你别想考虑别人。」

 

樱一头雾水地看着佐助那斩钉截铁力透纸背的字迹,匆忙喊住在她窗口扑扑翅膀就要起飞的加尔达,草草地写下回信,塞回它腿上绑着的小筒里。

 

「……既然佐助君你坚持这么说的话,那就没办法了。将她寄回来给我吧。」

「不用,我带着就可以。」

「为什么啊?你不是说有很多问题吗?」

「寄不方便。」

「不会呀,把我系在加尔达的腿上就可以了。」

「怎么可能这么做,也太危险了。」

「哪有危险啊?难道佐助君你是信不过加尔达怕它把我吃掉吗?」

「一直绑着会很难受。」

「佐助君你是不是看不起我?我好歹也是个忍者,这种程度的束缚不是问题啦。」

「总之我不会把你寄回来的。」

「佐助君你不要闹了啦!」

 

 

 

10

疲于奔命没得休息的加尔达:喂喂喂通灵兽保护法呢?

 

 

 

11

于是几天后春野樱本人突然杀到了宇智波佐助背后,在他还没来得及叫出她的名字时迅速结印解开了这个超迷你影分身术。佐助只觉得头顶忽地一轻,惊讶地看着樱瞪着他时逐渐染红的面颊,一双本就碧绿如湖水般的眼眸马上就真的要泛起水光了——他猜到大概是影分身解开之后她还在消化这些天来各式各样的记忆,先是作为本体观赏一次,再是作为本人再体验一次。她面颊上的红晕染到耳垂,视线也越垂越低,最后忍不住双手掩面不敢看他。

“看,看来这个忍具确实有很大的问题……”樱结结巴巴地说,带着点欲哭无泪,“我这就回去取消研究计划……”

这一次却是佐助抢到了先手,在樱转身落荒而逃之前将她一把揽进怀里。

“你要去哪里?”

“哎?我只是要回……”

“‘在外执行长期任务的忍者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危险,配备医疗忍者一同行动是基本准则之一’。这是你说过的话吧?”

“我,我是说过,但是……”

佐助低沉的嗓音就贴在樱滚烫的耳畔,带着点坏心眼似的将温热潮湿的呼吸吹进她的衣领,拂动最细软的发尖在她耳后轻轻地挠。流动的空气无助于樱降低体温,耳后痒痒的感觉挑得她心里莫名慌乱,下意识地缩了缩身子想躲,也只是往佐助的怀里埋得更近更无处可逃。

 

 

 

“——一起走吧,可靠的医疗忍者。”

 

 

 

 

 ——Fin


dREam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dREam”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