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Scattered Pieces · I do

Scattered Pieces ·  I do

————————

Inaho Kaiduka×Yuki Kaiduka

————————

带着期末考的悲伤与怨念。

没头没尾没文笔OOC小片段。

(回头一看感觉整个故事都是吃吃吃……)

————————


5+11

“小奈!”

雪慌慌张张地朝着幼儿园门口带着小黄帽的伊奈帆跑过去。听见姐姐的喊声,伊奈帆朝着她挥了挥手,然后往前一扑抱住差点刹不住车的雪。

“对不起小奈!姐姐今天做值日耽误了……你等很久了吗?”

雪急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做完值日的时候已经离平时去接伊奈帆的时间过了很久,她的脑子里到处都是伊奈帆迷路或者被拐卖的场景。幸好伊奈帆还平安无事地在幼儿园等她。

“嗯。但是我在和老师聊天。”伊奈帆踮起脚,伸手去够雪的脸,“雪姐不哭。”

“哎呀,你弟弟真的好可爱啊。”幼儿园老师笑着摸了摸伊奈帆的头。

“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雪满脸通红,向老师鞠了个躬。

“没什么。伊奈帆酱很乖哦。”老师弯下腰来看着伊奈帆,笑眼弯弯,“这么喜欢姐姐,将来和姐姐结婚好不好呀~”她半开玩笑地问。

雪的小脸一红。伊奈帆歪着头想了一想。

“嗯。”他认真地点了点头。

 

8+14

围着围裙的雪沮丧地坐在了饭桌前。今天的尝试还是没有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伊奈帆倒是面无动摇地坐了下来,然后往雪的作品无畏地伸出了筷子。

“以雪姐的水平来说已经很有进步了。”

“呜……”得到这个评价也算不错了。雪默默地拿起碗筷。面前的伊奈帆吃着吃着,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雪姐现在在青春期,身体发育需要充足的营养……以后就由我来照顾雪姐吧。”

“这怎么能行啦!你这么纵容我的话我一辈子都没办法学会做饭了啦!”

伊奈帆抬起头来,脸上虽然还沾了一粒米,但是看着雪的双眼却很认真。

“那我就照顾雪姐一辈子好了。”

 

13+19

雪打着呵欠从卧室里走出来,厨房里早就传出了诱人的早餐的味道。正在厨房里忙碌的伊奈帆回过头来。

“早,雪姐。早饭想吃西式炒蛋还是上汤煎蛋卷?”

“要吃蛋卷~”

“很遗憾今天早上是炒蛋。”

“诶~~~~~~~!”

伊奈帆把早餐摆到桌上,回身去倒咖啡。雪看见盘子里的蛋卷愣了一愣。抬起头来的时候,伊奈帆已经在面前放下了热气腾腾的咖啡。

“——骗你的啦。”那双澄澈的红瞳明亮地倒映着雪的面容,伊奈帆微微一笑。

 

15+21

敲门声后伊奈帆的头从办公室外探进来,手里拿着一个饭盒。

“请问界塚教官……”

“奈君!”听见伊奈帆的声音雪当即扑了上去抱住伊奈帆,“我就知道你会帮我带过来!”

“给,雪姐。”伊奈帆举起手里的饭盒,“居然连午饭都会忘记带,再这么下去的话可就嫁不出去了哦。”

“啊啊啊~~没关系~~我只要有奈君就够了~~~”

雪抱着几乎已经和自己一样高的伊奈帆,蹭了蹭他的脸,无比幸福地说。

 

17+23

雪穿着洁白的婚纱,重重叠叠繁复华美。向来不施粉黛的面庞上化了淡妆,与平时不同的一番妩媚清丽。她手上的捧花娇艳地开放着,仿佛天真地笑着的不知世事的少女。

“我愿意。”

她流着泪,微笑着,抱住了漆黑的棺木里,静静躺着的伊奈帆。


评论(4)
热度(10)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