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Scattered Pieces · Right here waiting

Scattered Pieces ·  Right here waiting

——————————

Inaho Kaiduka ×Yuki Kaiduka

没头没尾没逻辑没文笔OOC的姐弟cp

纯粹就是想到了なぉ君的梗想拿来用一把让全世界都知道奈君只有一个!

弟弟快趁虚而入推倒姐姐!(*/ω\*)

——————————


在楼道里响起脚步声的时候走廊灯应声亮了起来。中岛直人没有想过界塚雪会住在这样的地方。老旧的居民楼,虽然要是不遇上大地震或者被导弹击中,肯定还能好好地用上几十年,但是那大概都只能归功于最初的建设方。Heaven’s Fall以后人口锐减,不能指望还有人能够来维护大楼运作,能够保证最基本的水电暖气就已经很好了。中岛叹一口气,如果是这样的话还不如住在学校为教官们提供的宿舍。

“不行……实在不行了……放过我吧我真的不能喝了……”

靠在肩上酩酊大醉的界塚雪忽然神志不清地说道。中岛用力托起她的上半身靠到自己身上,然后继续扶着她往楼上走。本来这只是个普通的聚会,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开始灌界塚雪的酒,直到最后还是在一旁自斟自饮的鞠户大尉突然看见这边在胡闹,实在看不过眼,让中岛把无辜的界塚雪送回家。

说实在,看着雪被一杯一杯地灌酒,中岛也是于心不忍,却劝不住胡闹的其他同事,得了鞠户大尉的命令他简直如蒙大赦。一路上看着雪难受的面色他也是心疼,但是心底的一个角落却有个小人欢快地跳起来: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他也没有机会能够送她回家了。他扶着雪走走到四层,走到写着“界塚”二字的门牌前,停下脚步。

“界塚?到你家了。界塚?”

他轻轻摇一摇昏昏沉沉的雪。雪似乎还残留着两分意识,伸手去摸索包里的钥匙。中岛伸手帮她把钥匙找了出来。钥匙转动的感觉有些陌生,开门时门轴刺耳的“吱呀”一响。他扶着雪进了玄关。只有从门口透进来的灯光照亮了一片地——

“你回来了……?”

玄关正对的餐桌前站起来一个人影。中岛愣了愣。他从来不知道界塚家其他人的情况——不,应该说他根本不知道她家会有别人。所以说,她是和别人在同居吗?

那个人明显也愣了愣。两个人四目相对。

“なぉ君……”雪忽然嘟囔了一声。中岛直人(Naoto)的心一跳。是在喊他吗?他要怎么回答?就在他还带着些激动犹豫不决的时候,眼前的人已经先一步回答了她,快步走上来扶住雪。

“我在这里。”他轻轻在雪的耳边说道。听见这个声音雪露出了满足的笑容。她顺从地任由他摆布自己,把胳膊乖乖搭在他身上,整个人靠了过去。等他把雪完全从中岛身上卸下来再放到自己肩头上之后,他才回过头来看向中岛。

“谢谢你送她回来。”

中岛停顿的脑回路这才重新连接起来。

“啊,那个,没什么。请问你是……”

“界塚伊奈帆。”

——那少年的面容没有丝毫波动,清明的红瞳直视着中岛。然后,没有多余的话语,他转过身去。中岛觉得那名为伊奈帆的少年在转身回去的片刻——看见雪的瞬间——露出了再温柔不过的微笑。

那少年将雪扶回了房间,留下中岛一个人愣愣地站在玄关。好长一段时间之后,他才明白自己已经完全没有机会了。

 

——————————————

#败北的中岛君脑内剧场#

啊啊啊啊他说什么?他姓界塚?他姓界塚?!所以说界塚准尉是结婚了吗!丈夫还那么年轻!而且(虽然很不甘)但是对方真的是个帅哥啊!不不不男人是不应该看脸的……大半夜还会等妻子回家!这样的爱我也能做到!……真的能吗?不对不对是一定能!

……既然都已经开始怀疑自己了就证明自己其实做不到啊——完败了啊!55555555……

 

——————————————

#早前设想的伊总裁(?)版本#

 

“なぉ君……”雪迷迷糊糊地喊。

“我在这里。”那个人先一步回答了雪,快步上前扶住了她。中岛直人难以置信地看着他。

“她刚才明明是在叫我……我叫中岛直人!”

他只是把雪从中岛身上卸下来,好好地用自己的肩去承担她的身体。然后他回过头来,明明面容淡漠并无表情,那双澄澈的红色眼瞳里却透出不容置疑的——对所有权的宣告。他似乎是思考了片刻,开口的时候口气平静得仿佛只是在谈论天气。

“我的名字是界塚伊奈帆。中岛先生,你明白了吗?”

中岛在刹那间意识到了自己的败北。他清楚地感觉到这本应该是一场争夺,而对方却是在此之前就已经确认了自己的胜利,那片刻的停顿只是为了思考如何用最简单的话语来告诉他这个事实而已——甚至都不是为了击败他。

——确信。界塚雪是属于自己的。这就是世界的公理。


 

#没错我就是要奈君宠雪姐#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