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AZ演员设定

因为还想接着写“演员众一起看AZ”的系列所以写了个设定~

第一篇(也是唯一一篇)戳这里:正在观看AZ第13集的各位演员们(纯脑洞)

——————

界塚伊奈帆:

不是很有名气的演技派演员,不过最近接到的戏开始变多了。经常演一些高冷或是非常温柔的角色,实际上是个表情丰富有点逗比的宅男。父母去世较早和姐姐相依为命,所以一定程度上是个姐控。学力和家政力MAX以及少量的ky是真的。在大热剧集《AldnoahZero》中饰演男主角之一。

斯雷因·特罗耶特:

最近大火的偶像派演员。相貌绝赞就连不喜欢年轻偶像的老人家们也不得不承认长得很好看。非常不喜欢别人将自己归类为偶像派所以正努力修炼演技。在大热剧集《Aldnoah Zero》中饰演男主角之一。自己其实很满意在12话最后枪击伊奈帆那段用半张脸表现复杂难名心情的表演。

艾瑟依拉姆·薇瑟·艾利欧西亚:

最近大火的偶像派演员。长相可人,很受追捧,最近参演的剧集也很多。祖父是薇瑟玩具公司的董事,生产各种玩具和手办。虽然是千金大小姐但是性格非常平易近人,有点天然呆的类型。和斯雷因是认识很多年的好朋友。在大热剧集《Aldnoah Zero》中饰演女主角。

蕾穆丽娜·薇瑟·恩薇瑟:

刚出道的新人,虽然长得很可爱但是因为初登场的时候的发型而遭到吐槽,因为斯雷因的安慰而对斯雷因产生好感。艾瑟依拉姆的堂妹,对自己这个亲切的姐姐既喜欢又小嫉妒(因为斯雷因和堂姐的关系很好)。在大热剧集《Aldnoah Zero》第二部初登场,饰演艾瑟依拉姆的异母妹妹。

网文韵子:

和伊奈帆同期出道的小有名气的演员。是伊奈帆的青梅竹马,在大热剧集《Aldnoah Zero》中饰演的也同样是伊奈帆的青梅竹马。因为从小和伊奈帆玩到大超级清楚他的性格反而根本没有培养出恋爱感情,是伊奈帆的姐妹一样的存在。非常嫉妒伊奈帆的纤腰。

莱艾·阿里亚修:

新生演技派演员,对人一贯都表现出冷淡的一面,并不是因为最近名气上涨的缘故。一旦熟识之后就会变得毒舌,韵子表示深受其害。在大热剧集《Aldnoah Zero》中饰演的是火星间谍的女儿,掐死艾瑟依拉姆的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埃德尔丽泽:

童星出身,年龄比以上几位其实没有小很多,但是因为有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所以经常被当成小孩子。虽然年纪小但是比很多人都要早出道所以实际上是前辈,说起话来非常有派头。因为很喜欢薇瑟公司的洋娃娃所以和艾瑟依拉姆关系很好。在大热剧集《Aldnoah Zero》中饰演艾瑟依拉姆的女仆。

界塚雪:

相当有名气的实力派演员,界塚伊奈帆的姐姐。在某次饰演人妻角色的时候大爆红,实际上生活中的家政力相当低下,没有弟弟就没法活下去的类型。在没有人气的时候一度差点走向AV女优的道路,在伊奈帆的强烈抗议下最终还是没有下海(是一段值得拍成电影的绝赞故事)。在大热剧集《Aldnoah Zero》中饰演伊奈帆的姐姐。

妮娜·克雷因:

日裔德籍的偶像派演员,相貌甜美。和韵子是好朋友。在大热剧集《Aldnoah Zero》中饰演伊奈帆和韵子的同学。

加姆·克拉夫特曼:

日裔美籍的偶像派(自称)演员。在大热剧集《Aldnoah Zero》中饰演伊奈帆和韵子的同学。实际上并不是个学渣。

箕国起助:

和伊奈帆、韵子同期出道的演员,在大热剧集《Aldnoah Zero》中饰演伊奈帆和韵子的同学,第二集就领便当是因为当时还有别的档期……

扎兹巴鲁姆:

演技拔群、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老戏骨。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会经常指导年轻演员的演技。非常喜欢虚心讨教的斯雷因。在大热剧集《Aldnoah Zero》中饰演反派伯爵,但是在领便当的时候还是狠狠赚了一把观众们的眼泪。和妻子沃蕾因非常恩爱。

库鲁特欧:

演技拔群、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老戏骨。和年轻演员们都非常喜爱亲近的扎兹巴鲁姆不同,虽然也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但是因为太过严厉了,年轻演员们尽管能够感受到这严厉背后的爱,大多还是对他很敬畏。非常看好坚持不用替身本人上阵和他演吊打戏的斯雷因,然而因为下手太狠所以斯雷因其实超级怕他。在大热剧集《Aldnoah Zero》里饰演忠诚的伯爵。

哈库莱特:

年轻的实力派演员。因为相貌端正被剧组里的女演员称为“哈英俊”,但是本人认为斯雷因的相貌更好看所以一般来说会拒绝这个称呼(听说如果斯雷因这么叫的话会答应,只不过作为后辈的斯雷因绝对不会这么叫而已)。在大热剧集《Aldnoah Zero》里饰演斯雷因的属下。

玛兹路卡:

年轻的偶像派演员,和伊奈帆在隔壁片场里饰演好基友,在大热剧集《Aldnoah Zero》里饰演被伊奈帆策反的火星伯爵。因为超级单纯所以被大家称为萌萌。

马利尔尚:

实力派演员,在大热剧集《Aldnoah Zero》里饰演火星伯爵的时候的颜艺在私底下被年轻演员们奉为样板,但是因为性格古怪所以大家都不敢告诉他这件事。对于自己的卷毛造型嘴上说着很嫌弃但是平时会停不住地玩着头发(大家一致认为那个时候他其实是超级高兴的)。


大概以上吧~

评论(4)
热度(75)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