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Scattered Pieces • Blue, Scarlet and Black

Blue for rose, Scarlet for blood, Black for coffin.

——————

Blue

 

通往正确结果的道路只有窄窄一条。如架在空中的钢丝,纤细而锋利,在强光下几乎看不见它的存在,一旦倾覆就是万丈深渊。

手执一支蓝色玫瑰,轻盈而优雅地踏上凌空钢索,足下钢丝陷入皮肉,渗出鲜艳的血。

明知如此还是走上了这条路。

 

既是伤害自己的利刃,亦是维系自己的救生索。

 

当空而舞。

 

Scarlet

 

被酒红色的华丽衣装包裹的年轻身躯,战场上一朵浴血绽放的花。

出征前把心留在身后,抛进那沉沉水中。凯旋归来之时身上已伤痕遍布,心已没入万丈深渊。站在海边,潮水拂上赤裸的双足,盐分浸得伤口疼痛。罢了,罢了,也无谓入海寻回。

那些爱着自己的人哀伤的笑容如潮水般来了又去了,那些不曾得到的珍贵感情如流沙般落入手中又流逝了。步步前进得到了无可匹敌的力量与尊贵,心底之物尽管从未遗失,却也早已蒙尘。

舍弃他人。舍弃软弱。舍弃梦想。舍弃自己。舍弃爱。经由自己的手,将它们尽数舍弃,只留下她的笑容。

——就算它不属于自己又如何!去吧,去吧。无论如何不要回头地去吧。毫无犹豫地举起手中剑,杀尽所有阻碍自己的人,然后沾染上罪恶的鲜血,将自己的华服染得更红,干涸成无法洗脱的漆黑。

 

绝不回头。

 

Black

 

鲜血淋漓的双足已经无法再继续那漫长,艰辛,疼痛的路途。

由她亲手剪断那带来无限苦痛的钢丝。漫长的坠落之后是安宁的死亡。

指尖依旧拈着那只蓝色玫瑰,唇边依旧带着那缕微笑。一切仿佛如旧。

却没有一直守护的事物。

 

每一次的选择都是对的,每一次的选择都是错的。

 

最后。

合上双眼,安然捧着手中的蓝玫瑰,躺进沉重的漆黑棺木。

——————



EP19的官网图。

被某人说了“像是一口棺材里面静静躺着斯雷因”之后的心塞作。


明知道自己已经崩坏,但是已经无路可走了。

评论(3)
热度(24)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