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Scattered Pieces·叙述性诡计

并不是150粉福利!(喂你好不容易150粉了就这样伤害人民群众么!)

因为很重要所以再说一次:并不是150粉福利!只是一个大脑洞!!!

可能会踩到个别亲的雷点所以再度提示,为了大家的人身安全,请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之后再看最后一句!或者干脆不看也是可以的!

本来是发在微博上的,但是想想前半部分还是很有爱的所以还是打算发到lof上。

适宜推荐给想要伤害的小伙伴阅读。


请大家不要打死我……假如可以的话我会重新做人的……

——————


斯雷因·特洛耶特发现自己爱上了一个人。令他自己都惊讶的是,那个人不是他心心念念的艾瑟依拉姆公主。

是一个地球人。

 

爱情这种东西,来得毫无理由。他们初次见面的时候甚至根本没有见到对方的面容,只是隔着一段电波听到了对方的声音。他驾驶着SkyCarrier掠过海岸线,从驾驶室看出去,炮弹的火光绚丽如烟花,Hellas的铁拳应声入水。他不由得在内心感叹:好技术。

第二次相遇的时候不过是惊鸿一瞥。弹壳落地的声音似乎仍然回荡在空荡荡的Aldnoah动力室,他已经发动了Tharsis。往外一瞥的时候他看见在Tharsis起飞掀起的巨风中被凌乱的发丝遮住的那人的面容。

只要一眼而已,足以植根于心。回到月球之后以打听情报为名他向埃德尔丽泽打听了Deucalion舰上所有人的事情,在埃德尔丽泽说出那个符合他记忆的外貌的时候他的心咯噔一跳,几乎要脱口而出让她停止讲述,免得自己控制不住情绪再三追问,暴露出自己内心的那一点点小小心事。

斯雷因毕竟还是控制住了自己,不然那可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他冷静地听埃德尔丽泽讲完了所有的事情,向她道过谢之后离去。

不管再怎么约束,他的内心总有一点点幻想,幻想实现和平的那一天,他回到出生的地方,找到那个让他魂牵梦萦的人。可是事到如今他已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这样的梦,说到底都是妄想啊。

 

幸好有公主。

艾瑟依拉姆最终还是排除万难促成了两颗星球的和平,然后解除了他们的婚约。而蕾穆丽娜流着泪,抓着斯雷因的手勉强在偏型重力场里站了起来,给了他一个拥抱。

“也许是命中注定……我不可能得到幸福……”

“蕾穆丽娜公主殿下……”

“这是我和姐姐送给你的礼物。”蕾穆丽娜仰面看着斯雷因,脸颊上还挂着泪珠,“至少你,至少你要幸福下去。”

“是,公主殿下。” 斯雷因回抱住蕾穆丽娜。他知道蕾穆丽娜一直喜欢他,可是他却早已心有所属,无法回应她的感情。能够得到她的祝福,实在难能可贵。

 

薇瑟的伯爵斯雷因·扎兹巴鲁姆·特洛耶特爱上了一个地球军官。事关军政,两国的军人要在一起实在是千难万难,但是艾瑟依拉姆和蕾穆丽娜还是想尽一切办法,让他们得以走到一起。

 

地球的航天飞机抵达薇瑟的时候,是个罕有的好天气,天空甚至能够依稀看出些许蓝色。被姐姐界塚雪陪着走下舷梯时,界塚伊奈帆少尉深深地吸了口气。

伊奈帆一直在等待这一天。

从种子岛那次作战听到他的声音开始,伊奈帆就深深痛恨为何同为地球人的两人为何走上了截然相反的道路。带着自欺欺人的情绪告诉自己他是敌人,反反复复地自我催眠来说明将他打落水的合理性,在最终相见的时候看见他为了瑟拉姆泪流满面哭得声嘶力竭几近绝望,伊奈帆甚至恨不得一枪打死他让他永永远远记住自己。为什么你的眼里只有她!可是最后他还是没能扣动扳机,而是心甘情愿地,被他一枪击中。

待他从麻醉药带来的长眠中醒来,他已经无法停止这幻梦与思念,而他唯一能做的只有睹物思人,拿着他的链坠,用因他而来的那只左眼记录那链坠在光下的每一次闪烁,一遍又一遍地念着他的名字,一刻也不停地思念着,那苍茫大洋上飞过的白色海鸥。

是艾瑟依拉姆给了他这个机会。

 

迎接地球贵宾的是蕾穆丽娜和斯雷因。舷梯到位,舱门打开,斯雷因朝思暮想的人在至亲的陪伴下走下舷梯。

“去吧,斯雷因。”蕾穆丽娜柔声说道。斯雷因感激地向这位深爱着他也愿意成全他的公主行礼,然后转身向舷梯快步走去。

 

舷梯上的人迈出步伐。

 

一步。

靛青色的天空。

一步。

通透明亮的日光。

一步。

柔软的深色发丝在风中微微飘拂。

一步。

深红色的燕尾随着急促的步伐扬了起来。

 

在目光对上那个人的瞬间,眼中绽出明亮而幸福的光彩。

 
















——————————

请做好准备之后再向下翻!

——————————













——————————

现在走还来得及!!!

——————————












“终于见到你了,界塚雪准尉。”



(作者抱头逃走)

评论(3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