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AZ20话杂感

四位的场合。

可能因为蕾穆丽娜最近的剧情会偏爱妹妹多些。

我就是心塞了点……最后的面瘫姬……大概就是所谓的迫不得已吧。

毕竟他是她最后的堡垒了。

——————

“伊奈帆,怎么了?”

“你说什么?”


表情太过冷漠了啊,话语太过冷漠了啊。太过决绝了,太过坚强了。承担着不属于你年龄的责任和痛苦。你明明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

为何不能在别人面前稍稍软弱些呢?你明明有这个资格,就算这么做了,也不会有任何问题的啊。


——————


“她一定会向我们重新展露笑颜。”

“她很快就会醒过来,一定会。……然而,我同时也很害怕。”

“不管多久我都等。”


不管多久我都等。就算是永远我都会等。


“从某一刻开始,彻底放弃了。”


——等待的时间,最好是永远。

这样你就不会知道,我成为了一个怎样的人。


——————


“晚餐已经准备好了。”


是用了多少心思准备的呢?是准备给谁的呢?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呢?

想和你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生活,一起建立一个新的国家。只要是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


想要的仅仅是一个共同的安身立命的地方。


“那绝对不是我们可以共同得到的东西。”


But the Heaven Falls.

天堂终会陨落。


——————


我需要你支持的时候你在哪里?

我想要见到你的时候你在哪里?

你的心到底在哪里?


皇姐,皇姐,皇姐。


我亲爱的皇姐,我明明是那么想要爱你。


——————


“我……我是……”


我是再一次遭到了欺骗和隐瞒吗。

即使是所谓尊贵无匹的第一皇女,也不过是被人玩弄于股掌之上没有任何人在乎的一个木偶。

可以相信的人还有谁?可以仰赖的人还有谁?


……只有他了吗。


——end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