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Tiny Topics · 关于ABO的碎碎念

#我有病系列#

ABO啊……开开脑洞就好了呢根本写不出来……

里面都是些我脑洞了很久但是特别异端的CP,各种乱来+OOC,请注意避雷

主伊奈斯雷

(占tag致歉)

——————


  • 出乎大家的意料,伊奈帆其实是个普通的beta,斯雷因也是(。

  • 所以伊奈帆探监的日常其实并没有那么惊心动魄引人入胜,就是两个人聊八卦,仗着自己是beta没有发情期什么的也不会随随便便就被人勾引对大家开嘲讽。

  • 虽然看上去不太像,但是艾瑟是个实打实的alpha;然而她结婚的对象库兰卡恩不巧也是个alpha……

  • 两位alpha也算是通晓事理,知道自己身份地位所在,日常夫妻相处还是挺和谐的。

  • 然而蕾穆丽娜公主却是个omega……

  • alpha×alpha的生育率相当低,所以极有可能将来的皇室继承人是蕾穆丽娜公主的孩子。蕾穆丽娜公主本来因为是私生女、又有残疾的关系立场尴尬,但是因为这个原因反而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结婚对象,向女王提亲的贵族子弟踏破了皇宫的门槛。

  • 艾瑟依拉姆女王表示:我才不能随随便便地把我重要的妹妹嫁出去!于是和皇妹商量之后将她秘密送往地球治疗双腿,实际上是为了躲开烦人的提亲者。

  • 但是根据小道消息1,女王是担心亲王在妹妹发情期的时候一个把持不住,所以执意要将妹妹送走(。

  • 然而根据小道消息2,女王是担心自己在妹妹发情期的时候一个把持不住,所以执意要将妹妹送走(。

  • 这两条小道消息不知怎的传到了日本某秘密监狱内,经常被某beta的少尉和某beta的囚犯拿来进行讨论。

  • 伊奈帆和斯雷因仔细地就“到底是艾瑟蕾穆的AO好还是库兰蕾穆的AO好”进行了深入的探究,最后的结论是无论怎么样蕾穆丽娜公主的心理阴影面积都很大,斯雷因最后掀桌“早知道当初生米煮成熟饭算了放着我来!”

  • 伊奈帆和斯雷因又仔细地就“到底是当初艾瑟斯雷的AB比较好,还是实际上的斯雷蕾穆的BO比较好”进行了深入的探究。伊奈帆本来说“怎么想都是BO比AB稳定吧祝你和蕾穆丽娜公主幸福”,结果被斯雷因一句“我的AB成不了你的AB也别指望”呛回去了。

  • 虽然两个人经常会就性别开嘲讽,但是鉴于斯雷因的女神艾瑟是个alpha,伊奈帆的姐姐雪是个omega,所以实际上……并不能进行大规模无差别打击。


    ——UFE的场合——

  • 说到雪姐是个omega的事,伊奈帆就各种头痛。雪入伍之后才查出来是个omega,因为当时正缺士兵,理论上还要讲究性别平等,所以又不能退伍。军队里到处都是alpha,雪的处境非常危险。幸好最后有马克芭雷吉舰长(一位气场强大可以信赖的alpha)罩着。

  • 雪非常不愿意让伊奈帆参军,听说哈肯宁中将是个alpha之后甚至考虑过色诱中将使其放弃奈君。幸好及时被鞠户大尉拦下来了。

  • 只有在这种时候伊奈帆会恨不得自己是个alpha然后干脆把雪姐标记了一劳永逸(。

  • 伊奈帆这个邪门外道的想法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显然是不能实现的。有一天不慎在斯雷因面前说出来之后,得到了对方深沉而复杂的眼神旷日持久的洗礼。

  • 韵子其实也是个omega,无奈伊奈帆是个beta所以信息素基本对他无效。一生的遗憾。

  • “伊奈帆唯有迟钝这一点像个beta!(泪奔)”→韵子的心声。

  • 伊奈帆还是很照顾他的青梅的。因为之前有雪姐这个前车之鉴,伊奈帆一直都很在意一开始将韵子牵扯进来最后入伍的事情。

  • 韵子在发情期间基本都是靠伊奈帆罩着,虽然伊奈帆不是alpha,但是他身上有一种莫名的气场,退敌效果拔群。

  • 在伊奈帆的同学团体中唯有加姆是个alpha。这个勇敢淳朴的alpha君从开战之初就一直希望大展拳脚保护同学,结果被打发到后方做整备员了。理想破灭。

  • 不见咲副舰长是个omega,理论上来说应该很吸引人,但是不知为何就是不受欢迎。

  • “都已经有了性别加成还是不受欢迎,不见咲君,你没救了。”→马克芭雷吉舰长的评价。


    ——Vers的场合——

  • 平时斯雷因和艾瑟依拉姆公主在一起的时候,小小的alpha公主并没有意识用气势去压倒别人,但是通常对于其他的仆人已经足够了,唯一盖不过的是库鲁特欧伯爵这个成年alpha。所以斯雷因主要还是被库鲁特欧伯爵欺负。

  • 在火星被虐得很惨的日子里斯雷因有一段时间甚至自暴自弃地想自己为啥不是个omega这样说不定还可以勾引库鲁特欧伯爵从而得到优待什么的→_→

  • 事实是,就算他是个omega,库鲁特欧伯爵也太正直过头了,是不会轻易被他勾引的(。

  • 后来见到库兰卡恩的时候,斯雷因的内心非常愧疚并且尴尬。不只因为他抢了Tharsis,还因为他突然想起来自己曾经有过要当库兰后妈的念头→_→

  • 当然后来斯雷因就不愧疚了,因为库兰抢走了艾瑟。本来想到库兰也是个alpha一定会和艾瑟犯冲,斯雷因是没把他当做情敌的……失策了啊……

  • 薇瑟帝国的军人大多都是alpha和beta,唯一的例外是沃蕾因子爵,她是一位非常杰出的omega军人。当初所有人都觉得扎兹巴鲁姆伯爵(alpha)和她简直是天作之合,然而造化弄人啊。

  • 蕾穆其实一开始并不知道斯雷因是个beta,以为他只是有着“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后来鼓起勇气亲了斯雷因,发觉就算是这样对方也毫无反应,去调查之后才知道事实。

  • 于是后来蕾穆丽娜公主对Aldnoah的作用进行了详细的研究,知道它不能改变人的性别之后非常失望。

  • 艾瑟依拉姆公主是个alpha的事实人尽皆知,所以蕾穆丽娜要扮演她其实很吃力。光做广播还好,如果要面见其他轨道骑士,就一定要喷洒大量信息素进行掩盖。

  • 既然做戏就要做全套,蕾穆使用的信息素是艾瑟香型。估计是受到这个信息素的影响,在对蕾穆公主的争夺中似乎是女王比亲王占优势(。

  • 当然,争夺妹妹大概只是女王夫妇的日常生活情趣……吧……


    ——24话后的场合——

  • 斯雷因beta的身份简直太方便安排守卫了,而且还不用考虑发情期配给抑制剂的问题,省了好多钱。

  • 于是伊奈帆经常有理由要经费来给斯雷因改善生活:“反正本来花的钱就不多,再多一点又不会死。”

  • 虽然同样是beta,但是斯雷因对信息素味道的感知比伊奈帆要敏感得多。“伊奈帆的迟钝是他自己的锅,绝不能说是beta的错啊!”

  • 斯雷因能够接触到的人里,伊奈帆是进出最频繁的那个,所以经常会带进来一些乱七八糟的信息素气味。有一次伊奈帆参加某个活动和哈肯宁中将握了个手,来探监的时候就被斯雷因吐槽“什么难闻的信息素味道,快给我把手洗干净”。于是伊奈帆那天洗了足足十分钟的手,用掉了小半瓶洗手液(不知道是谁负责的采购,竟然是清新柑橘香型),差点把手洗脱一层皮。

  • 斯雷因还一边吃着伊奈帆带来的料理一边说“被你那只手碰过之后连饭菜都沾上了信息素的味道变得难吃起来”,伊奈帆立即反击“那你别吃啊”。于是斯雷因一脸傲娇地……还是吃完了。

  • 其实斯雷因就是逗伊奈帆玩来着,看他一脸懊恼地洗手很有趣的样子。

  • 但是界塚少尉还当真了。回去之后他甚至还调查了菜市场各个摊档卖菜大叔的性别,拜托韵子帮自己一一鉴别大叔身上信息素的味道,然后针对韵子说的“不好闻”的摊档,要么再也不去,要么对他家的食材重点进行清洗。

  • 韵子其实也是瞎说,食材上怎么可能有信息素的味道。卖菜大叔到死都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就少了个顾客。

  • 最后快要神经衰弱的伊奈帆:“你怎么比人家真正的omega事还多!”

  • 蕾穆丽娜公主治好双腿了要回薇瑟,走之前来看望过一次斯雷因。她毫无形象地抱着斯雷因哭了好久好久,斯雷因手足无措,只好像哄孩子一样拍着她的后背。伊奈帆就站在她身后三米开外的地方安静地看着。

  • 送走蕾穆丽娜之后伊奈帆对斯雷因说蕾穆丽娜公主蹭了你一身信息素。斯雷因说你不懂这叫珍贵的临别纪念。

  • 但是晚上洗澡的时候还是比平时多花了点时间。

  • 两个人都是beta,伊奈帆不用顾忌什么时候是不是不方便,所以有空的时候会常常来。

  • 最初两个人是讨论Aldnoah对性别改造的可能性,因为伊奈帆还是非常怨念于雪姐深陷狼窝的事实。当然啦,当初蕾穆丽娜公主的研究是瞒着斯雷因的,所以斯雷因不知道这不可行,讨论这个问题浪费了很多时间。

  • 因为没有会突然发作的发情期,他们两个的讨论氛围一向很好。后来从科学问题转到哲学问题(因为斯雷因强烈抗议说“讨论科学问题就是听你一个人讲,你干嘛不回研究所”),渐渐地讨论到了非常深入的境界。

  • 到这种时候双方突然发觉他们的思想有一种非常有趣的矛盾和统一,于是又津津有味地就此进行了深入探讨。

  • 但是讨论得最开心的果然还是女王的八卦(。

  • 伊奈帆其实思考了很久。他们两个都是beta,那就不会受到信息素的影响做出什么头脑混乱不合逻辑或者一时冲动后悔终生的事情来。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这种情况下,一旦对对方产生了什么特别的感情,可就不能甩锅了呀。





评论(30)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