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桜流し (Instrumental) - 宇多田ヒカル

Scattered Pieces · Farewell My Father

#15话衍生

#剧透注意

————————

R.I.P., Earl Saazbaum

Wish for your happiness in heaven.

————————

May all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ur.

Earl Slaine Saazbaum Troyard

————————

安静得只能听见生命维持系统发出的,象征着心跳的滴滴声。

斯雷因在金发少女的面前单膝跪地。


“公主殿下。”

“马里鲁尚伯爵仍然是不喜欢我。今天他一时生气,差点就将我杀了。”

“扎兹巴鲁姆伯爵及时出现,阻止了他。”


“我在今天成为了扎兹巴鲁姆伯爵的义子。”


金发的少女紧闭着双眼,浅金色的长发在水中飘浮着。


“伯爵对我很好。在战斗中看见我被击中了,于是来救我了。”

“击中我的人是界塚伊奈帆。”


斯雷因并没有抬起头。


“我知道的,伯爵会来救我。”

“所以我给他留下了陷阱。您的友人没有被牵连进来真是万幸。”


支在左膝上支撑着身体的手臂微微发麻。指甲掐进掌心。


“公主殿下。谋害你的人已经死了。我继承了他的爵位。将来,我会改变薇瑟,给你一个崭新的、繁荣的薇瑟。”


单膝跪着的身影蓦然倾斜,斯雷因跌坐在地面上。


“技术又提高了呢,斯雷因。”

“等到占领地球之后,我将改变那颗红色的星球。把力量借给我,斯雷因。”

“诸位皆是见证。我将收斯雷因·特罗耶特为义子。”

“站起来,斯雷因。”

“我欠那个橙色的家伙一个人情。”


“这样也不坏。”扎兹巴鲁姆微微笑了,然后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


那个时候,斯雷因没有打开视频通信界面。


眼前的世界变得模糊震荡,金发少女的身影化作一团柔和的光晕,然后在泪水落下的时候有那么一瞬的清晰。


“公主殿下。我再次失去了父亲。”


——Fin

评论(5)
热度(24)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