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Scattered Pieces·Never mean to make you regret

AZ本命其实是伊奈雪的我还是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观17话随手妄想作。希望我给雪姐发过便当之后官方会放过雪姐……

面瘫姬不要紧,奈君请你给姐姐一点爱……

——————


警报声的意义在于提醒驾驶员,出现了需要立即应对的紧急状况,比如袭来的导弹,机体的损害等等。

但是当这些警报声接连不断响做一片的时候,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抱歉……奈君……”

因为对方机体的巨大损伤,通讯里都是沙沙的杂音。界塚雪的声音听上去遥远而模糊,夹杂着不知道为什么格外清楚的,此起彼伏的警报声。

“……姐姐想说服自己,说奈君已经长大了,连军衔都超过姐姐了,所以……只要安安静静跟着少尉你就可以了……”

听到少尉两个字的时候伊奈帆握住操纵杆的手微微一颤。耳机里传来一声重重的呼吸,然后是带着苦涩笑意的话语。

“……果然是做不到呢。”


“……姐姐呢,可能是太自私了……因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永远都是奈君,所以也希望奈君的心里最重要的人是姐姐……但是啊……”

不知道是谁的泪水,滴落在战斗服上。

“……我忘了,你总有一天会离开我的……会有喜欢的女孩子,会有越来越多想要保护的人……不可能永远把你束缚在我的身边的……”

杂音越来越大,雪的声音更是越来越弱,每说上几句就要停下来一会儿,伊奈帆只能听到她疼痛而艰难的呼吸声。

“……所以……姐姐也不要求那么多了……只要对奈君来说……在想要保护的人里有姐姐……不……只要知道姐姐会一直支持你就可以了……”

雪没有说“保护。”他们都知道,在这次雪给伊奈帆挡下那枚导弹之后,这就已经不再可能了。她抬手的时候恍恍惚惚地觉得手臂似乎都已经不是自己的东西了,也不知道该往哪里放,然而还是搭到了额头上。有粘稠的触感,将手举到面前的时候她已经看不到那片阴影到底是被光照出来的还是血液。她无力地垂下手,不觉笑了。

“……去救那位公主吧,奈君。”


通讯在爆炸声前一刻断掉了。

然而伊奈帆还是听见了就在眼前的那架机体轰然炸成碎片的声音。


我啊,是为了保护你和你所生存的这个世界,才成为军人的。

说着这句话的时候,雪的脸上是无限的落寞和悲伤。她不自觉地抱住微微发冷的手臂,想要凭借这样的动作来压抑住心脏里正在崩塌的什么东西。

那是伊奈帆最后一次看见姐姐的脸。


“……雪姐……"


“……雪姐……”


“……雪姐……”


只有半边脸颊感觉到冰冷的泪水流淌的感觉。


——希望你能。


雪最终的通话里,伊奈帆还是没有听到最后的两个字。


——Fin

评论(2)
热度(8)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