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文手的日常20150506

在产不出文的时候……我……来开个新坑


自从我重新拿起笔来写同人文之后,意外地摆脱了自己一个人写文自己一个人high的状态,认识了很多小伙伴,脑洞越发大了起来,写文也越发投入了。

于是生活变得多姿多彩hhhhhhh


————————


文手的日常·20150506


——————

我最近卡文了。


我:QAQ我卡文了……

舍友:(微笑)我知道啊~

我:QAQ我还同时卡了两篇……

舍友:(微笑)我知道啊~

我:QAQ长篇也卡短篇也卡……

舍友:(微笑)那你发糖呀~

我:……


我投毒都投不了还发糖!要能发早发了!(╯‵□′)╯︵┻━┻


——————


嗯所以我最近要停更一段时间。

以上。

评论(7)
热度(8)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