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文手的日常20150619

#我又来诈尸了#

——————

文手的日常20150619

——————

没粮吃的时候。

我:啊啊啊啊啊啊饿死了啊求投喂啊求投喂啊啊啊啊啊(满地滚)

被投喂了之后。

我:啊啊啊啊啊啊没有我了啊为什么太太们都写得这么好还要我做什么我不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满地滚)

然并卵。被拖走。

——————

#假如科研圈变成这样#


早上看到这么一条微博。




然后脑洞一开从居里夫人变成了居里太太。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啊啊啊啊啊居里太太又发新论文了码住回家看!”
“天哪这个教授的论文!真是太好了解决了我一直郁结在心里的问题QAQ(感动的热泪)……”
“啊啊啊啊今天的研讨会上见到了居里太太!竟然勾搭上太太了啊啊啊啊好感动!”
“这个教授的文风我不喜欢……不能认同他的结论……”
“呜呜呜呜为什么我的论文引用数总是上不去……”
“太,太太引用了我的论文!啊啊啊啊好开心!(转圈,倒地)”
“……写不出论文怎么破……”

(似乎并没有什么区别→_→)

评论(3)
热度(16)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