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Little Fantasies · 普通高中生加姆·克拉夫特曼波澜壮阔的人生

sigh……虽然本来就不打算正经但是这次是真的崩到天的那一边去了……

就是纯粹为了发发病试着放点闪光弹然后重新写点甜甜的东西什么的……然而并不能行……我要退坑……我要静静……

最近急缺文力和脑洞……然后白白糟蹋了提琴酱那个萌萌的手癌梗……sigh……

CP是奈因奈。毯子的图案可以参考提琴酱做的那床伊奈帆毯子(我并不是来卖广告的→_→)

再说一次,OOC得厉害,剧情也……有点无聊。大家……随意看看就好QAQ


——————


加姆·克拉夫特曼是一个正常的,普通的男生。

具体来说,加姆·克拉夫特曼,今年十八岁,性别男,爱好女。成绩一般,五官端正。平时的兴趣是打电脑游戏和阅读黄色书刊。丰满的人生理想是出任CEO迎娶白富美,骨感的现实目标是考上大学找份工作养活自己。从各个方面来看都和百分之九十的同龄男生一样。综上所述,我们容易得知加姆·克拉夫特曼是一个正常的,普通的男生。倘若不出意外,他应当会和百分之九十的同龄男生一样,度过一个充满乐趣、然而总体来说平静祥和的中学时光。

 

不过,既然我们都把他拎出来单独地描述了,那么注定他的中学时光不可能如其他百分之九十的同龄男生一样平静祥和。读者朋友们已然可以看见加姆眼前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前景。至于加姆同学淳朴的愿望,我们将其称为:破灭的梦想。

 

加姆·克拉夫特曼的日常与一般的男生没有什么区别:他隶属回家部,每天放学之后就安安心心回家去,路过操场的时候围观一下他的好友一,人气棒球运动员斯雷因·特洛耶特同学站在投手丘上的英姿;回到家就做作业,作业做到一半束手无策了就只好咬笔杆,笔杆咬了那么久没有结论于是就弃疗开始打游戏。等到第二天早上要交作业了,就跪求他的好友二,顶级学霸界塚伊奈帆同学借他作业抄。到了周末,这三位好友就会齐聚一堂,斯雷因提供游戏光碟,加姆提供游戏器械,三个人坐在加姆家的电视机前面打上半天游戏,以换得伊奈帆的半天家教辅导。加姆之所以至今仍然没有挂科,绝大部分的功劳都在伊奈帆身上。

只不过,接受新芦原中学百年一遇的天才的家教辅导,可不是仅仅提供游戏机这点代价就够了的。尽管加姆和伊奈帆从初中开始就是同学,伊奈帆平时也常常在学业上帮助加姆,这样的家教辅导还是加姆在高中之后才争取来的待遇。斯雷因的父亲在国外工作,有一次给他寄来了一款还没在日本发行的新游戏《Aldnoah Zero》。慷慨大方待人亲切的斯雷因于是在周末带着游戏光碟来到加姆家里和他一起打游戏。傍晚时分,斯雷因要走了,于是加姆就把不熟悉附近街道的斯雷因送到公交车站,路上俩人兴致勃勃地讨论着他们还没打出来的boss,不出意料地在路上遇到了刚从超市里抢购了特价鸡蛋回家的伊奈帆。

加姆发誓,他认识伊奈帆足足四年,这是他第一次见到伊奈帆面部肌肉僵死的表情——虽然平时他就被称为面瘫。然后啪叽一声,让无数主妇饮恨而归的界塚伊奈帆同学,把他好不容易抢来的特价鸡蛋摔到了地上。斯雷因目瞪口呆地看着伊奈帆,加姆心如死灰地看着地上的碎鸡蛋,看着流了一地的蛋液突然觉得这一定是什么奇妙的预兆。

“啊,是伊奈帆啊。”还是斯雷因先开了口打招呼。“你也住这附近吗?”

其实也是再正常不过的寒暄了。然而对于伊奈帆来说,这话的信息量远不止这么一点——他知道斯雷因并不住在附近,既然他提到了“也”,意思就是斯雷因知道这附近还住了一个他认识的人。结合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人显然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和斯雷因肩并肩走在街上的加姆。虽然不知道他们要去哪里,但是他们所来的方向的延长线上,确实是有一栋被称为“加姆的家”的建筑物的。尽管这逻辑并不严密,但是伊奈帆还是忍不住想要怀疑他们就是从被命名为“加姆的家”的建筑物里出来的。

——过分聪明不是什么好事啊,界塚君。

“……是。我家在那边。”

伊奈帆言简意赅地回答了,指了指他家的方向。尽管他举起来的手在一定程度上转移了斯雷因的注意力,但是斯雷因还是很在意他另外一只仍然保持着“失手摔了鸡蛋”动作的手。

“斯雷因为什么会在这附近?”

“之前和加姆说好了和他一块打新出的《Aldnoah Zero》,他说他家的设备好,就约好了周末去他家打。”

“……是那个《Aldnoah Stay Night》的前传?”

“嗯。伊奈帆也玩吗?”

“嗯。”伊奈帆顿了一顿,“挺有意思的。”

加姆忍不住朝伊奈帆投去怀疑的目光。他分明记得伊奈帆对《AldnoahStay Night》的好感值几乎为零,在花了一周时间把所有结局都打通一遍之后,伊奈帆理直气壮高贵冷艳地说“真是浪费时间还不如看高能物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加姆早就约上伊奈帆一块来打游戏了。

——难道是因为看到斯雷因好像很感兴趣的样子所以才这么说的么。加姆腹诽。伊奈帆情商不低,就是太实诚太任性,不愿意随便给人面子。他居然还会看在斯雷因的份上说违心话,加姆差点就要掏出手机打开指南针对一下现在的太阳看看它是不是在西边了。

斯雷因倒是露出了有点困惑的笑容:“是吗?我觉得《Aldnoah Stay Night》其实不太有趣。如果不是爸爸给我买了的话,我本来还不太想玩这个前传的。”

……

看着伊奈帆的脸,加姆用上了八块腹肌来阻止自己当场笑出来。

 

“你要为我的特价鸡蛋负责。”

晚上加姆果然收到了伊奈帆的电话,电话那头的人用理所应当的语气提了个离谱的要求,有那么一瞬间加姆觉得自己都要心甘情愿定下契约以后都去帮伊奈帆抢购特价鸡蛋了。

“明明是你自己摔的鸡蛋嘛!”

“如果你今天邀请我去你家打游戏,我就不会去买鸡蛋,也就不会把它摔碎了。”

“你不是超嫌弃《AldnoahStay Night》嘛,还说浪费时间什么的。”

“我今天下午才说了它挺有意思。”

“你那种时候说的话能信?!”

“那是我对《AldnoahStay Night》发表的最新意见。在有多份符合规定的遗嘱的时候应该采用最后一份。”

喂这和遗嘱有半毛钱关系!况且那个时候再告诉我已经太迟了吧!

“好啦好啦,下次叫上你一起来呗。”加姆缴械投降,忽然又心生一计意图占点便宜,“你来的时候顺便教我功课吧。”

“哦,好啊。”

……伊奈帆答应得这么爽快,反而让加姆心生不安。

 

事实证明加姆这如同小动物探知危险一般的直觉并没有出错。当第二个周末伊奈帆和斯雷因两个人齐齐出现在加姆家门口的时候,加姆只是觉得“他们在路口恰好碰到了啊”;伊奈帆一开始坐在旁边看着他和斯雷因接着上周末的进度继续的时候时不时会往斯雷因嘴里塞点他自己做的甜点的时候,加姆也只是觉得“哦他们两个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而当下午他们开始好好学习的时候伊奈帆把加姆晾在一边专心致志给斯雷因开小灶的时候,加姆表示不能忍了——一开始说好的被辅导功课的人明明是我啊是我啊!从成绩上来说更加糟糕更加需要辅导的那个也是我啊是我啊!咱不求什么春风化雨,哪怕是狂风骤雨,也请给点水给我啊给我啊!

加姆怨念了足足有半个小时,总算逮到一个机会,伊奈帆给斯雷因讲过题目之后斯雷因低下头开始做题,于是捅了捅伊奈帆:“伊奈帆,我问你一道题哦……”

伊奈帆并没有回头。他只是托着下巴非常沉醉地歪过头看着斯雷因低头奋笔疾书的侧颜。学生们伏案狂书的时候普遍坐姿都不端正,斯雷因也不例外,习惯性地贴近纸面,头稍稍朝右倾斜将笔尖和纸上的内容都纳入视野,额前的碎发滑到一边露出光洁的额头,和平时有时候会被碎发遮盖的碧色眼瞳。他全神贯注地写着,没注意到正在被两个人观察着,其中一个人只是有些呆滞(不知道为什么还有点绝望),另一个人的视线就微妙地让围观群众觉得——加姆对天发誓他在伊奈帆的眼睛里见到了几乎可以具现化为星星的光,搭配着伊奈帆一贯以面无表情为特色的脸,有着一种兼具毛骨悚然……和某种意义上微妙的可爱感。

 

加姆总算是闹明白了,从一开始伊奈帆的目标就不是什么《Aldnoah Zero》,而是——他真的不想这么想可是事实就是如此——一起来打游戏的斯雷因。他内心五味杂陈百感交集仿佛有一千只八足神骏Sleipnir奔腾而过,但是眼前摆在他面前的问题——就是字面意思上的“问题”——可比“我到底应不应该支持我性别男的好友一和性别男的好友二在一起”重要得多。就算伊奈帆不理我,我也要解决我不会做的作业题!这世界上难道只有界塚伊奈帆一个人会做题吗!

加姆机智地用笔戳了戳斯雷因。斯雷因抬起头来。啧啧啧,看看这清澈的眼神!看看这友善的目光!这才叫做“人间自有真情在”!

“怎么了加姆?”

“斯雷因,我问你一道题哦——”

“你别打扰人家,有什么问题来问我。”伊奈帆一把抓过了加姆的习题册,“哪道题不会?”

……所以你早干什么去了!

 

当加姆解决了他眼前的作业题之后,另一个问题就成为了主要矛盾:他到底该用什么样的表情去面对他性别男的好友一和性别男的好友二。本来,在他设想中的周末应当是这样的:三位好友齐聚一堂,吵吵闹闹嘻嘻哈哈地打一上午游戏——就算不需要掺和一向安静的伊奈帆和一向斯文的斯雷因只有他一个人吵吵闹闹也是可以的;中午的时候也许叫个外卖,也许随便做点什么,吃个不怎么健康的午饭;然后到了下午,三个人安安心心做作业,在伊奈帆沉静的讲解题目的声音间中偶尔会有斯雷因的提问和加姆自己的哭诉什么的。暮色降临的时候,加姆把他们送出家门,结束这愉快而有意义的一个周末。这世界上除了太阳的东升西落以外大概没什么事情会按照预想发生,但是好歹不至于相差太远。然而实际情况却是这样的:

 

“斯雷因,↑←○△。”

于是在斯雷因的人物的生命值还剩下最后一点的时候它一击把加姆的人物打死了。

 

在叫过一次外卖之后伊奈帆决定还是自己做午饭比较好,因为和加姆也够熟了所以也就毫不客气地进驻了厨房。

“好了吗?”斯雷因从厨房门口探进头。

“饭还差一点,菜和汤已经好了。”伊奈帆回过头来,围裙穿在他身上格外合适。

“诶——汤好香——”斯雷因也就毫不客气地进了厨房,陶醉地闻了闻。

“尝一口?”

伊奈帆从汤煲里舀了一勺汤,仔细吹了吹,贴到唇边试了试温度,然后递到斯雷因嘴边。斯雷因于是就着伊奈帆的手尝了一口。

“嗯,好棒!”

伊奈帆的笑容向来浅淡,但是深绯色的眼瞳里却掩藏不住笑意。

“诶,菜已经好了吗?”加姆闻声也进了厨房,拿起筷子往伊奈帆摆在旁边的菜伸过去,“我来尝一口。”

然后手背就被伊奈帆用筷子痛击了。

 

至于下午学习的时候嘛。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伊奈帆,你快去给加姆讲一讲吧。”

↑如果斯雷因不这么说加姆就只能干坐着和数学题大眼瞪小眼了。

 

就算!加姆站在家门目送伊奈帆和斯雷因一块回家的时候怨念地想,就算伊奈帆真的对斯雷因有意思,重色轻友(?)到了这个地步就太过分了!晚上加姆坐在床上开动脑筋思考了半个小时——连考试的时候他都没有这么认真——终于想到了一点。

伊奈帆现在是……单箭头?!

一想到这一点加姆心中就燃起了熊熊的希望之火,拿起手机开始在通讯录里翻斯雷因的电话。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同龄男生都是性别男爱好女的普通物种,像伊奈帆这种天赋异禀趣味独特的人那是少之又少。斯雷因要是知道了,一定会拒绝伊奈帆,伊奈帆总不好继续死缠烂打吧。

加姆按下了通话键,把电话放到耳边。虽然这样很对不起伊奈帆,但是是伊奈帆先对不起我的!我保证以后伊奈帆不管看上什么人我都全力支持!

电话响了三声之后斯雷因接了起来。

“喂?”

“啊,斯雷因吗。有件事情……我想跟你说。”

“怎么了?”

电话那头的斯雷因浑然不觉这头加姆内心的邪恶阴谋,声音听上去依旧是往日的温和。加姆尽管觉得有那么一点愧疚,但是还是狠了狠心,说出了想好的台词。

“呃……怎么说吧。”加姆装出有些犹豫有些迟疑的语气,“我觉得——只是我觉得啦,不一定是这样的。”

他故意顿了顿。

“嗯。你说吧。”斯雷因很有耐心地听着。

“这么说吧。你觉得伊奈帆怎么样?”

“嗯?他挺好的啊。平时对大家都挺友好的,成绩又好,还会做饭。”

“这样吗……那个,假如我觉得,”加姆咬了咬牙,“假如我觉得伊奈帆喜欢你……”

加姆又故意顿了顿,仔细地听着电话那边的动静。他很高兴地听到在五秒以内那边都只有电话线路的轻微噪声。

“哎,你别在意,说起来都只是我自己的感觉而已。说不定只是我想太多呢。”加姆又换了语气,“不过如果他真的喜欢你啦……你也不要觉得他很奇怪什么的。别看伊奈帆那个样子,他还是相当纤细的一个人呢。”

“嗯,我知道。”电话那头的斯雷因总算在又经过五秒之后做出了回答,语气是预料之中的强作镇定,“你说他喜欢我?”

“只是我觉得而已。你就不要多想了。”加姆添油加醋道。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告诉我。”

“那好吧,我挂了。你别想太多哦。”

“嗯。好的。晚安。”

“晚安。”

 

加姆觉得他完成了一项丰功伟绩——从此之后!他们三个就会恢复纯洁的友谊关系!好吧虽然伊奈帆和斯雷因之间也许会有些尴尬,但是这和他加姆·克拉夫特曼没有关系!作为他们两人共同的好朋友,他一定会帮助他们走出这种尴尬的关系重新建立友谊!最重要的是,有人给他讲题了!正当他还沉浸在这极大的喜悦之中的时候,伊奈帆打来了电话。加姆拿起手机,深呼吸,决定迎接最后一个难关。

“喂,伊奈帆?”

“嗯,加姆是我。”伊奈帆的声音平淡得有些过分。

“怎么了?有什么事?”

“你和斯雷因说了什么?”

“……我没说什么啊。”加姆机智地决定先装个傻。

“你是不是跟他说我喜欢他?”

“……你既然知道了为什么还来问我?”

“谁告诉你我喜欢他的?”

“我只是跟他说我这么觉得而已,又未必是真的。你真的喜欢他吗?”

“你是这么觉得的?”

“对啊,不然呢。这有问题?你总不能干涉我的思想吧。”加姆撑出最理直气壮的语气。

伊奈帆大概是在思考,他停顿了三秒。

“我知道了。”伊奈帆最后说。他太过冷静,加姆反而摸不着头脑了。

“……所以呢?斯雷因是跟你说了什么?”

“没什么。”伊奈帆答得轻快,“那就这样吧我挂了。”

“诶诶诶什么——”

“哦还有。谢谢你了。”

结束通话的声音通过话筒传了过来,留下加姆一人拿着手机凌乱在原地。

……这感谢……听上去怎么这么……真诚?

 

当第二天到校时斯雷因诚挚的告诉加姆正因为他的推动使得他和伊奈帆终于结束了双向暗恋的状态时,加姆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咳,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害人终害己。

 

至此,我们仍然可以说,加姆·克拉夫特曼同学是一名普通的,正常的男生,他的高中生活依然会和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同龄男生一样,充满乐趣然而总的来说平静祥和。毕竟,谁都不能要求自己身边的所有基友都和自己这个loser一样长久地做一只单身狗,更不要说当这两位基友一位是芳名动天下的校草级人物,一位是智商过人的未来人生赢家,受到下至高一上至高三的学妹学姐同级女生的追捧,根本和loser这个词沾不上边。虽然和其他百分之九十的同龄男生相比……呃,在“基友的恋爱对象”这一点上确实是有一些令人尴尬的(划去)危险的(划去)少许的不同吧→_→然而本质上来说,使用精炼的语言概括起来不一样都是“我的基友在谈恋爱”而已嘛。这样小小的区别,是在“螺旋式上升人生的起起伏伏”的波动范围内的,起码对于加姆来说是的。

 

第二学期,加姆的表妹妮娜·克雷因远渡重洋来到日本上学。妮娜初来乍到,并不适应日本的气候,刚转学过来的半个月就因为被子太厚和被子太薄分别生病一次,缺了不少课程。幸好她的表哥以惨痛的代价换来了学霸的周末辅导,妮娜于是得以沾光补上落下的课程。起初加姆看着表妹两眼亮晶晶充满崇拜地看着伊奈帆的时候,还特意提醒了她“伊奈帆已经名花有主了”,然而这丝毫没有浇灭表妹的热情。

“这有什么关系!有主又不会给他的颜值打折扣!”

加姆挣扎纠结了好一会儿到底要不要告诉她伊奈帆的主是那个一块来打游戏的斯雷因。

 

妮娜小的时候学过绘画,入学之后加入了美术部。美术部常常会帮其他社团设计点海报啊,logo啊什么的,为了作参考妮娜会找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回来,所以加姆看见妮娜房间里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时候也并不觉得奇怪。但是当有一天他看见表妹房间里放了一床图案特别的毯子的时候——

“嗯?韵子她们的社团的‘校园人物周边化’系列产品而已啦。”妮娜说着的时候眼里是加姆再熟悉不过的,她平时看见伊奈帆的时候眼睛里亮闪闪的光,“韵子超贴心的,我上次跟她说因为被子的事情生病的事情,她就决定这一期的周边做毯子,拜托我画伊奈帆君,然后送了我一床。质感比表哥你家的被子好多了!”

……可是哪怕表哥家的被子再怎么不好,起码上面可没有印着他同学——还是每周都会来他家打游戏的同学——衣衫半解地躺在床上面颊潮红双目湿润地看着你还欲迎还拒的扯着胸前的领带的样子啊。从各种意义上来说,这种东西盖在身上真的睡得着吗!真的睡得着吗!!!

“……你可以和韵子说下一期做斯雷因的周边,真的。”

“诶~~对哦!这好棒!我要去告诉韵子!”

看着妮娜欢快地跑去找手机给韵子打电话,加姆面如死灰地走出了妮娜的房间。嘛,他绝望地想,反正伊奈帆他们是不会进女孩子的房间的,妮娜爱怎么弄就怎么弄吧。

 

……咳,有一句名言是怎么说的来着?山不过来,我就过去?

 

“加姆,你在干什么。”

于是在某一个阳光晴好的周末,正赶上季节更替要换被子。而斯雷因来的时候,正赶上加姆在院子里要收刚刚晒好的某一床图案特别的毯子的时候。

某一床图案特别的毯子还挂在晾衣杆上,图案大大方方地摊在外面。即使因为晾晒的缘故毯子被对折了,人物的脸是倒过来的,你觉得斯雷因会认不出来?

……山不过来,我就过去?人不进房间,毯子就出去?

没等加姆能做什么解释,斯雷因就已经穿过院子走了过来,抬手收下这床毯子,举在面前仔仔细细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对折起来叠了一叠挂在手臂上,然后看向已经张口结舌话都说不出来的加姆。

加姆觉得再也没人会在伊奈帆把自己晾在一边的时候劝他给自己讲题了。

“这这这这不是我的不对这不是我画的不不不不这也不是我的总而言之——”

“这到底不是你的还是不是你画的。”

“不不不不不是我的不是我画的斯雷因你知道的我一点都不会画画啊!”

加姆总算说了一句条理清楚的话。斯雷因若有所思地看着臂弯里挂着的毯子,又抬起头来似笑非笑地睨着加姆。在同学们的评价里斯雷因向来都是以温和友善四月春风为特点,而此时这位四月春风君垂眸看着胳膊上的毯子,慢条斯理地捋着毯子上的绒毛,把毯子上伊奈帆棕色的发丝抹成深棕色,抬起头来的时候一双翡翠色的猫眼里透凉透凉的,让加姆觉得气温骤降。

“不是你画的。”斯雷因慢慢地,一字一句清清楚楚重复了一遍。

“对对对对不是我画的!”加姆点头如捣蒜。

“那就是你的?”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这不是我的不是我的!是妮娜,妮娜的!”

听见熟悉的同班女生的名字斯雷因挑起眉来。

“她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妮娜说韵子拜托她画了这个图做成了‘校园人物周边化’系列活动的周边然后送了一床给她这真的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全都是韵子说要做毯子才会变成这样的不不不我不是说韵子的坏话一切都是我家被子的错但是这也不能怪我被子都不是我买的……”

加姆竹筒倒豆子般把所有东西都供了出来还加了很多无关紧要的内容。

“就算这是妮娜的,”斯雷因低下头看了一眼怀里的“伊奈帆”,毯子的触感极好,抱在怀里既柔软又温暖,那手感简直让人一触难忘让人一触倾心。他漫不经心地抹了毯子好久,那双被妮娜栩栩如生地画出来的水汪汪的绯色眼瞳泛着更加深沉的颜色,真是我见犹怜,何况斯雷因。“这毕竟放在你家,被你天天看着。”

“……”

斯雷因面带笑容地看着加姆,加姆面如死灰地看着斯雷因,日光正好的庭院里,日间的微风吹拂着院子里晾晒着的洗干净的床单,在浅浅天蓝色的天空下,鼓出一道道流畅光滑的曲线。他们两个就面对面站着,站了许久许久,一言不发地站着,一言不发地注视着对方。

 

“……你们两个在做什么?”

假如说斯雷因无论何时都能保持面上的得体微笑掩盖住内心的汹涌情绪,那么伊奈帆就是尽管面瘫却能实诚地将自己的各种情绪表达出来让人无法招架。他的声音还是一贯地毫无多余的起伏,但是加姆却莫名感到了腾腾的杀气,从伊奈帆现在站着的院门传过来。说真的啊伊奈帆,我也不想和斯雷因在这深情对望啊。你能不能先别吃起醋来啊喂!听着伊奈帆疾步走来的声音,加姆的脸上现在只剩下一片灰败,两眼直勾勾地瞪着斯雷因。

——拜托你了求求你了是我作死是我不对快阻止伊奈帆啊不然我就要被他杀了啊!

——你也知道你作死了啊。

——是是是是我知道了求求你让他放过我!

——毯子归我,我就帮你阻止伊奈帆。

——那可是妮娜的东西我做不了主啊!

——哦,那我也做不了主了。

——别别别我和妮娜商量还不行吗看在我们一同打了这么久游戏的份上!看在毯子的份上!看在我跟妮娜说让她说服韵子下一期做你的手办和伊奈帆凑成一对的份上!

——成交。

斯雷因及时地转过身去,朝着伊奈帆笑了一笑。

“伊奈帆。”

“你们两个在这里干什么?”看见斯雷因,伊奈帆的脸色没那么阴沉了,但是还是带着一点阴郁,让加姆的小心脏差点炸裂。

“没什么。加姆在这收被子,手太笨掉地上了,我刚好帮他捡起来。”

斯雷因不动声色地把手里的毯子拢了一下免得伊奈帆看到上面的图案,塞进加姆怀里,然后拉过伊奈帆的手,眼神早已不复刚才对着加姆时的那种让他噤若寒蝉的危险气息,眼眸若湖水一般澄澈温柔。加姆无端打了个寒战。

“走吧,我们进去,外面太晒了。”

“……哦。”

“你今天怎么来得这么晚?”

“想给你做橙酱夹心蛋糕卷,雪姐把果酱不知道放哪去了我找了好久……”

 

总而言之加姆开始思考今晚要怎么和表妹解释毯子的事情了。



——Little Fantasies · 普通高中生加姆·克拉夫特曼波澜壮阔的人生  Fin

评论(17)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