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随便挖坟,我不介意

日常碎碎念堆积地

随时原地更新

 
 
 

——————

 

最近总觉得在写的的东西从内容上和形式上都有严重的同质化趋势,比如跳不出原作向的思路,比如跳不出伊奈帆单箭头的思路,又比如总喜欢描写相同的内容,或者用相同的修辞相同的句式,甚至是比喻时相同的喻体。

 
 
 

自从there IS完结之后,除了痛心15题,最近更的几篇奈因都是甜文。而从写的文来说,开始逐渐转向伊奈雪、斯雷韵、斯雷蕾穆、伊奈蕾穆等等其他的cp。现在有思路的是月君提过的哈斯雷(不我要写斯雷哈)以及一篇非常想写的,原作向黑化向,伊奈蕾穆,少尉强吻二公主。
立场反转的奈因在当初看到那个BGM为running up the hill的MAD的时候就想到过。然而始终觉得这是个浩大的工程不忍动手。
关于伊奈帆和斯雷因的相处模式,我觉得我走进了死局。
there IS的番外想了很久,写了很久。如今产出来的只有一篇伊奈雪城和一篇伊奈帆的鳏夫忧郁plus。半篇原来设定的prototype。
最为人期待的斯雷因还魂物语,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我写了斯雷因在电车上遇到发现事实的雪城。我写了在十年之后伊奈帆出现的幻觉。我写了在伊奈帆发着高烧的时候静静地守着他的斯雷因。我写了伊奈帆固执得如同精神分裂的自言自语,明明再清楚不过他所见到的陪伴着他的都是幻觉,甚至都已经考虑到了要如何对整个世界伪装正常,却仍然不愿意舍弃如同海市蜃楼一样的不定幻象。
大概是因为这个故事本身就不适合往这个方向发展吧。虽然不管怎么说,按照伊奈帆精分的思路写下去倒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但是我却找不到合适的语言,合适的故事,来描绘这样的感情。
况且我觉得我最近的文力正在下降。写出来的东西一点都不漂亮了。

so sad.





大家都越写越好,为什么我不是啦QAQ

 


虽然爱写虐。
但是之前见景酱也说过啊,全篇都太压抑的效果并不好。相反,高高兴兴的时候的虐才更痛。这一点可以看着把你虐哭的碎月系列[笑cry脸]




总觉得我写there IS的思路好清奇[笑cry脸]真的有人相信这是奈因吗真的有人相信我没跑题吗[笑cry脸]


——————

 
 
 
 
 
 
 

总算把番外写了出来。

 

但是好像立意太复杂现在没表达出来(你够)

 

而且关键的内容好像……没写好。

 

各part的平均也不好。

 
 
 

虐没虐成,甜也不甜。太冷淡了。

 
 
 

——————

 
 
 

斯雷韵也卡住了……这次是有思路没字数……

 
 
—————— 
 
 
 
 

最近不仅没出伊奈雪城坑。

 

谁来跟我解释一下界塚实奈茂和吉尔泽利亚是几个意思……

 

cp不是这么拉的吧……

 

(暗暗求个粮食……哼我知道我会饿死了啦!)
 

 ——————  


 

……哦对了还有人点过宜朱。

 

这咋写[笑cry脸]

 

——————

 


 

之前说的那个pp梗真的好想写!

 

要能写出来的话,我就死压着不发,然后谁都不告诉猝不及防出个本子。

 

然后封面就做个纯白的好了[笑cry脸]

 

maya干脆这本就叫“纯白”好了23333正好应了pp色相梗2333333

 

(想什么呢明明第一本都没出出来233333)



评论(8)

© dREam | Powered by LOFTER